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昕,你TM还要为个前男友哭几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昕,你TM还要为个前男友哭几次?”

2019-01-29 22:15:39 作者:她姐 来源:她想说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吴昕,你TM还要为个前男友哭几次?”

  图 / 网络

  吴昕又哭了,生日这天,哭上了热搜

  这次是因为,在节目中提起了2016分手渣男男友

  对于这个前男友,吴昕的爸妈,一开始不同意。

  但吴昕认准了他,与父母闹了很大的矛盾,甚至一年没有回家,住在了宾馆

  但女孩子嘛,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总是不顾周围人的反对,哪怕与全世界为敌。

  她曾经在节目里说过,这是她做的最勇敢的一件事。

  可惜遇人不淑,与父母抗争受苦,偏偏这是个渣男,吴昕选错了。

  父母的眼光毒辣,一开始的反对是对的。

  网友做了统计,吴昕这几年,在不同的节目上,至少6次提到他。

  看来真的被伤了很深,无法释怀。

  2017年3月在《我们相爱吧》大哭,向潘玮柏哭诉前男友。

  2017年8月,在《快本大本营》大哭,向观众哭诉前男友带来的伤害和与父母产生的矛盾。

  2017年在《非常静距离》大哭,向李静倾诉,因与前男友相恋与父母产生了巨大矛盾。

  2017年10月《男子甜点俱乐部》,向蔡康永说起了这段没有和平分手的恋情

  吴昕说那是她做过最疯狂的事,与父母闹翻,妈妈甚至暴瘦20斤。

  分手时男朋友威胁她没有得逞,便登录她的微博号,发了两人的合照企图毁掉她的事业

  微博几乎瘫痪。

  之后又继续威胁跟踪她,湖南台甚至派了两个保安保护她。

  一段感情撕破脸到如此程度,不得不说吴昕的确实看走了眼。

  2018年8 在月《举杯呵呵喝》大哭,控诉与男朋友恋情失败,很受伤。

  “在三年前我哭的太多了,我不想再经历那样的人生阶段,这三年其实过得很辛苦。”

  2019年1月在《我家闺女》痛哭,提到前男友伤害自己,自己与父母沟通不畅,一年住在宾馆没有回家。

  吴昕在所有节目中表现都是不争不抢的性格,唯独为了这个男朋友做了回叛逆女儿

  “我那个时候回长沙录节目我都住酒店不住家里,大概这个状态持续了一年的时间,我就觉得不想面对我爸我妈;其实我觉得我给我爸我妈特别操心,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我回去说这件事不知道怎么说,说了又特别尴尬

  就一些感情方面事情,爸妈不同意,就较劲,我想说为什么不同意,不是说好了我喜欢就可以,结果到后来就不行还不是很平静结束。”

  这三年,吴昕过得很不好

  像吴昕一样爱情里被父母反对的姑娘大人有在。

  我有个条件很好的朋友璐璐,爸爸药材生意,妈妈是护士长,家庭条件在我们那是出了名的优渥

  璐璐从小被宠爱长大,长得好看学习也很好,前半生顺遂几乎没吃过苦。

  人也温柔可亲,我们本以为她这样赢在起跑线女孩,这一生是笃定幸福的。

  大学毕业后,她在毕业旅行的路上认识了一个高中毕业的外地人

  竟然死心塌地的要跟他在一起,那男人我见过,其貌不扬不到一米七。

  表面上对璐璐百依百顺嘘寒问暖,把露露哄得服服帖帖。

  说着多么多么爱璐璐,非她不娶。

  父母当然不同意,骂也骂了,打也狠心打了,断绝关系这种狠话也放了。

  有时女人并不是非这人不可,但父母的反对,会让她们叛逆。

  这个男人只露过一次面,说要娶璐璐,得知女方全体反对后,就躲在璐璐身后不现身,让璐璐去与父母交涉。

  有一天,璐璐忽然发现自己怀孕了,父母不同意也得同意,但告诉她,不会给一分钱嫁妆

  璐璐想着这样也好,父母只是赌气,自己也能嫁给爱情。

  两人领证后,丈夫就换了嘴脸,婚前百依百顺的他,开始使唤璐璐做家务照顾婆婆

  璐璐想办婚礼,想拍婚纱照,丈夫说,你嫁妆都没,除非你问你爸妈要钱,不然咱两就这么凑合过。

  有一天璐璐起床听见婆婆在跟老公抱怨:你不是说她家里有钱,是个富二代?娶了她咱们家也沾光,怎么现在一毛钱没见到,还天天在我们家住着。

  老公说:我本想娶了她,岳父肯定要给我买房买车的,哪知道现在还天天花咱家钱。

  璐璐本以为有了爱情可以克服一切困难

  如今看着山盟海誓的那个男人,在背后如此算计,自己还满心心怀着他的孩子,深感自己是世界上最蠢的人。

  父母怕她受伤,她不以为然,最后在这场不被看好的婚姻里遍体鳞伤

  张靓颖那场短暂婚姻,又何尝不是被母亲百般阻碍

  两人却联合起来控诉母亲,最后离婚收场,狠狠打脸了这场“爱情”。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当局者迷,被爱情迷惑了双眼。

  父母活了一辈子,阅人无数,自能看见人性黑暗面。

  作为最爱我们的人,哪怕站在对立面,也要拼命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年轻的时候,我们以为爱情大于一切

  为了爱情赴汤蹈火,直到进入了这个围城,才会发现父母所说也不是全无道理,大部分我们是被自以为的伟大蒙住了眼睛

  如果那个人真的如此在乎你,就算你的父母不看好他,他也会拿出100%的诚意努力,对你好,对你父母好,打动他们。

  而不是把你推倒最前线,让你独自面对巨大的压力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的大有人在,但偏偏父母越是阻挠我们越会对着干。

  而有个有趣现象的就是,当女方被父母反对时,一定会冲破阻挠和爱人在一起。

  男方父母反对时,哪怕感情再深,大多都是以分开收场。

  吴昕,别再哭了,你是个好姑娘,会等到珍惜你的那个人,他在风雨兼程的赶来。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暖心 | 这个世界在偷偷爱着你……

  治愈 | “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情感 | 17岁恋爱和27岁恋爱的区别

  ? 能量 | 《往后余生》听哭无数人:余生很长,我只要你

  千里来相会,点个好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