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昕:你这样的人就不配拥有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昕:你这样的人就不配拥有爱情!

2019-01-28 22:01:58 作者:三感 来源:三感 阅读:载入中…

吴昕:你这样的人就不配拥有爱情!

  《我家闺女》一播出,又到了吴昕的“热搜旺季

  “吴昕痛哭”“吴昕节目被砍”“吴昕泡脚也要化妆“”吴昕 徐海乔“

  吴昕曾经上过一档综艺参加了一个游戏叫“二十个我”,二十个句子都是以“我”开头谈她的现状感受,吴昕写的句句戳心,她说她很爱跟自己较劲,但她依旧相信她所拥有的一切自己都配得上。

  但吴昕在《我家那闺女》痛哭上了热搜之后,大家好像才渐渐发现。虽然她入行13年,微博粉丝3627万,圈内人缘超好,身为国内最红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之一,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

  不自信

  83年出生的吴昕如今已经36岁了,找不到合适结婚对象,甚至在节目中说“我可以接受离婚和有孩子的。”遭来父母白眼网友唏嘘

  觉得自己工作能力弱,怕结婚耽误工作。没有鹅蛋脸大长腿,没有自我风格定位,所以自然而然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价值

  人才济济娱乐圈,吴昕一度觉得自己就是个大写加粗的失败者

  平庸了,怕不被人喜欢

  为什么有些人会不喜欢吴昕?我在评论中看到最常见理由是“卖惨”。

  吴昕是挺爱哭的,也多次谈到觉得压力大,在《我家那闺女》中回忆起节目被砍,再度落泪。

  事情过去两年了,那件事更像是在吴昕心里砍了一刀,总觉得自己是最差的。

  现在处于半休息状态的她说,有想过先找个男朋友婚生子,但是按一年半的休息调整计算的话,她无法确定复出后是否能在工作领域找到自己的位置

  看得出来,现在的吴昕依旧很迷茫焦虑

  何炅说,吴昕不是个幸运的人。

  很多人觉得这句话很搞笑。

  没什么能力,什么都不用做,靠一档综艺名利双收,这都不叫幸运的话,那什么叫幸运?

  但吴昕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快乐大本营》,她曾经形容过《快本》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魔咒

  她最怕听到的一句话“这么多年,怎么就没有一点长进

  这种不自信,从加入《快本》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

  花了很多年,好不容易找准了定位“装萌卖傻”,可大众依旧不买账

  有次录节目,吴昕甚至被节目组关麦。多年后何炅谈起来这件事,都心疼到落泪。

  这是一种好像无论你怎么努力都不被认可的濒临窒息的无力感。这种无力感时时刻提醒着她,自己到底有多失败

  吴昕真的这么差吗?

  当年《快本》大换血选上吴昕,是因为她法语第一,15万人里选出的亚军,形象阳光可爱说是万里挑一,毫不为过。

  她独立主持的访谈节目,逻辑清晰主见,很少出错。节奏把握得很好,最可贵的是很真诚,不虚假

  不止一个上过《快本》的嘉宾说过,吴昕给人感觉舒服,没有威胁感。

  可是为什么她完全看不到自己的任何优点呢 ?

  因为她的自卑感是不健全的。

  强迫性画地为牢,不肯迈出自己的舒适圈,也不肯主动,甚至有的时候面对伸出的双手视而不见

  自卑不完全是坏事,健全的自卑感其实非常有用,它是一个人行为原始决定力量,会促使你去追求优越

  健全的自卑感不是与别人做对比,而是来自与理想的自己比较

  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我们更擅长原地踏步,而不是如何往前哪怕一点点。

  而至于吴昕“卖惨”,其实无非是大家对于惨的标准是难以统一的,因为参照物并不一致

  举个例子,a月入一万,北漂,租着房子生活,在a看来吴昕有事业又有钱,完全没必要矫情卖惨,可我们反过来想,如果a年入百万千万,她绝对开开心心,怎么会关心吴昕到底有没有卖惨?

  毕竟大家所在的圈层不同

  只能说,在努力向上和心态知足之间要学会寻找平和点,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天平,失衡有时,坍塌有时,不苛责他人便是成全自己。

  其实不是吴昕这样的女人不配拥有爱情,而是被动的人真的很难拥有爱情。

  事业可以争取,生活仍需努力,爱情也需要迎“男”而上!

  有奖互动

  #你对吴昕有什么看法?#

  1.太矫情,不知足

  2.不能理解,有钱人才会有的烦恼吧?

  3.很心疼,但愿她能放过自己

  赶紧留言给我们

  留言点赞前3的朋友

  将获得红包奖励哦~

  —1.27日话题互动—

  获奖名单

  (点击图片看大图)

  恭喜以上三位

  请你们主动添

  领取红包

  据说点了右下角好看的人

  会变得更好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