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增加气质方面的修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增加气质方面的修养

2019-01-30 18:39:5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增加气质方面的修养

  予总觉得尔腰杆还不直,眼光也还不远,然,这都是初入社会必然阶段。那么如何使自己尽快走出这种困惑呢?那就是要使自己强大起来。

  如何使自己强大呢?首先主观上自己要有信心信心从何而来呢?来源实力。实力从何而来呢?来源于勤奋修养

  读初中老师就说尔本质好,我想老师不是无的放矢。尔继承姥姥家人本分聪明;也继承了本家人的忠诚仁义。这就是尔安身立命资本,然而,资本是经不起消耗的,只有在资本之上的勤奋和软实力和硬实力的不断增加,才可成为我希望绅士

  还要有多方面才能,尤其是人文方面积累。 -

  勤奋首先要表现工作岗位上的起早贪黑,表现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表现在孜孜以求,刻苦专研。虽然是已经养下了很多的坏习惯,也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及时的改变,因为改造自己完善自己是一辈子的事情注意学习身边人的优点,把别人的优点积于一身还愁不强大吗? -

  尔个头有了,缺少精神需要增加气质方面的修养,下功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