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五行天》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五行天》语录摘抄

2019-01-28 22:14:01 来源:五行天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五行天》语录摘抄

  1、强大躯体,要匹配同样强大的灵魂。 ----方想

  2、“艾辉太厉害了!”楼兰两眼冒星星,对艾辉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从被制造出来之后,每天的生活都是千篇一律,买菜、打扫房间学习邵师指定知识,有时是医疗,有时是其他。

他从来没有打过架,第一次挥舞拳头,还是揍艾辉那次。

今天是他第一次现场观摩战斗,真是激烈啊,他都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他都忘了自己是沙偶,不需要呼吸。令人窒息的氛围,让他目不转睛,全神贯注。

他的生活平静无波,每天都是那些重复枯燥工作

以前的时候他没有觉得不好,直到今天,他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缺少了一些什么。

楼兰的目光落在艾辉脸上。 ----方想

  3、他心不在焉地问:“为什么要戴面具?”

楼兰道:“因为没有脸。”

“没有脸?”艾辉有些意外:“干嘛不做一个?

楼兰道:“邵师觉得麻烦

“其实费不了多少事。”艾辉说着自己都觉得没意义徒劳的话

“没有必要,我只是一具沙偶,不需要面孔。”楼兰认真解释道:“谁会记得一具沙偶呢?”

正在开门的艾辉手上的动作停住。

他想说点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说什么。

“是啊。”

艾辉像是在叹息,有点残酷,但是实在说不出违心的话。沙偶是蛮荒淘汰损坏最快的存在,仅次于苦力。 ----方想

  4、楼兰觉得自己的进步很快,这让他很开心,能够学到新东西,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虽然艾辉的嗜好有点奇怪,但是能够帮助艾辉,也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方想

  5、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学习和修炼中,他仿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个世界是如此广阔,如此丰富多彩感应场有许多在外面根本看不到的修炼之地,每天艾辉都有新的发现

他沉迷其中,乐不此疲。 ----方想

  6、太卑微,就努力踮起脚尖。 ----方想

  7、连稳定工作都没有地方肯定资格天堂。 ----方想

  8、那时候我已经老了。二十岁做二十岁想做的事情,三十岁做三十岁想做的事情,四十岁做四十岁想做的事情。想做就去做,不要等,等老了什么都做不了。 ----方想

  9、他很现实,在他眼中其他学员就没有师雪漫端木黄昏重要,所以他重点照顾他们。可是,当他看到学员被攻击,看到他们在血蚂蚁面前瑟瑟发抖,看到他们苍白恐惧的连,他依然会毫不犹豫出手。

他们只是一群孩子

他知道自己一点都不理智,自己的元力,应该放在更重要的地方,但是……

大概就是为什么自己一直是个小分院的院长吧,他心中苦笑。 ----方想

  10、看着眼前玩闹的一幕,艾辉清冷的目光柔和许多。楼兰说过的那句话始终让他难以忘记

——谁会记得一个沙偶呢?

很多人会记得你的,楼兰。 ----方想

  11、没有什么比找到属于自己的路更让人兴奋

幸福了!

每一天能够挥洒汗水感觉,真的太幸福了!

每一天感受着自己的进步,很小很小的进步,但是很踏实,很有成就感。 ----方想

  12、这是一个不需要语言安慰鼓励少年,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何努力,没有迷茫彷徨,只有一颗坚定而强大的心。 ----方想

  13、来吧,把天空送给你。 ----方想

  14、楼兰有点羡慕,自己是个连打架都不会的沙偶。他知道像自己这样的沙偶很少,沙偶都是战争机器,它们干着最危险的活,能够帮助自己的同伴。而自己,只会打扫房间、院子、做饭之类,他不明白为什么邵师要制造自己这样的沙偶?

也许邵师只需要一个会打扫房间、院子、做饭的沙偶,楼兰这么想。

他以前没有邻居,也没有人会和他说话,除了卖菜的老板。噢,可那是工作关系。艾辉是他第一位不是因为工作关系,而认识人类

大家应该算朋友了吧,楼兰想。

能够帮助艾辉,他总是会很开心。沙偶存在的意义,不就是帮助别人吗? ----方想

  15、“不管你是不是沙偶,我们并肩作战,是搭档功劳有你一半,钱当然要分你一半,这是规矩……” ----方想

  16、假若凡俗总是愚昧,所见不过是临水观月 ----方想

  17、乐不冷非常享受岱纲的惊讶,抬了抬眼皮傲然冷哼:“那又如何?如何淬炼不得?天下万物,何曾有极限边界?人言太阳亘古长存,人生何其短暂渺小微尘,哼,那又如何?可敬之学之,岂可畏之惧之?我欲炼之,那就炼之!” ----乐不冷或方想

  18、人生有四季,稚子之春,青少之夏,不惑之秋,迟暮之冬,却没有来年。该因何而消亡? ----方想

  19、步步走来,历历在目

心生感慨唏嘘浮生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容易么?不容易。艰难么?很艰难。

重活一次呢?自己会怎么选?

还是一样

持剑者心怀恐惧,负重者脚套枷锁,复仇者伤口难愈。 ----方想

  20、在真正成功或者失败之前,别说什么自己已经尽力的话。 ----方想

  21、“我有我的规矩。”老太太坚持,毫不退让:“如果你不高兴,就带他离开。”

艾辉看老师脸涨得通红,连忙道:“我愿意接受考验。”

老师会觉得生气,艾辉反而一点都不生气。一点考验算什么,在蛮荒的时候,想学到一点东西,不知道要求人多久,有的时候还要拿东西去换。

没有谁有义务帮助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争取,水、食物、钱和阳光

太太提的要求很正常啊,比起蛮荒的元修大人,这样的要求很友善,都不用花钱。 ----方想

  22、不管是谁,不管再小的事情,能做几十年,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专注和坚持,需要一颗安静的心,需要耐得住寂寞。 ----方想

  23、“楼兰,有钱打算怎么花?”

楼兰有些茫然:“不知道……”

“连钱都不知道怎么花,哈哈,楼兰你实在太蠢了……”艾辉睡意朦胧声音含糊不清。

楼兰是真的不知道,他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分到钱。从他诞生开始,他接触过很多钱,邵师要买材料、日常买菜等等,但是他从来没有过属于自己的钱。

哪怕他帮助别人,也没有人会给他钱,他是沙偶。沙偶帮助人类,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可是,今天他得到人生的第一笔钱,第一笔属于他的钱。 ----方想

  24、留给他的时间不多,如果还想掌握自己的命运,他必须更加努力。

太卑微,那就努力踮起脚尖。 ----方想

  25、随着离校舍越近,学生密集熙熙攘攘人群,艾辉非常陌生。他们年轻脸庞充满朝气憧憬,艾辉有些羡慕,他们脸上看不到半点被鲜血浸透的沧桑,看不到半点经历杀戮后对外界本能防备

他们纯净无暇,年华美好

艾辉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他用力嚼着青草,任凭青涩和草腥味在嘴里蔓延。

对他们来说感应场是学校,对自己来说,感应场是自己的新战场

对自己说,活下来比美好更重要。 ----方想

  26、为何而战?一切强大和弱小根源所在一帆风顺的时候总觉得这不过是糊弄世人说辞天赋才情何须道理。穷途末路的时候才恍然发现总有些东西让你不敢、不愿、不舍后退,纵使万仞横迫眉睫。 ----方想

  27、艾辉的语气真诚,没有半点违心。明秀师姐这段时间对他的关照无微不至,还经常瞒着师娘照顾他,他心里一清二楚

若是自己有姐姐,一定就是明秀师姐这样的吧。

包括经常对自己横眉竖眼的师娘,对自己都是极好。师娘只是对他不能对刺绣投入而生气罢了,嘴上嚷着自己欠债多少,但是他平时修炼的材料,从来没有半点耽搁。师傅也是个好人,虽然各种不靠谱,还有点迂腐,只擅长理论,对具体的修炼一窍不通,一点都不完美

但是艾辉依然觉得师傅是世上最好的师傅,师娘是世上最好的师娘,师姐是世上最好的师姐。

他们关心他,爱护他,用他们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帮助他。 ----方想

  28、虽然这样的修炼方式艰苦漫长,但是对艾辉来说,只要能看到希望,他一点都不在意。

黑暗和卑微中沉默不甘心沉沦的他,一点都不在意。 ----方想

  29、艾辉的脸上有好几处淤青,看上去有些狼狈。然而艾辉却浑不在意,他的目光坚毅,这让他淤青带伤的脸,透着一丝冷峻和刚强,仿佛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挡他。艾辉的眼睛并非明亮得像星辰,而是内敛深邃,就像清晨太阳还没有升起时的远方天际,苍青微光透着冷。

楼兰有些触动,他在艾辉身上感受到不一样的热情。这是一种冰冷的热情,沉默的热情,对待黯淡生活从未放弃的热情,在困境孤独前行的热情。

艾辉的安静就像深沉漆黑的夜,在默默等待天明。

楼兰忽然明白自己缺少的什么,自己缺少的是对生活的热情。自己的生活和命运已经被复刻好,自己是要遵循命令执行。 ----方想

  30、之前的时候,王守川心中一直为自己弟子起步晚感到惋惜。但是此时,他只有庆幸,倘若艾辉真的从小就接触修炼,从小就熟悉五府八宫,他还会有着样完全不同于当下主流,如此天马行空想法吗?

艾辉的意志勤奋,给他强大的身体,而这些不受约束的想法,给他插上了一双翅膀

艾辉未来成就会有多大,王守川不知道。

他仿佛看到一个巍峨如同山川背影笼罩未来的天空 ----方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