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横卧在日夜奔腾不息的海水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横卧在日夜奔腾不息的海水里

2019-01-31 17:28:1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横卧在日夜奔腾不息的海水里

  街道不宽约五米,南北走向一路延长约一里多,东西方向则是更窄的巷子,每隔几十米便可见到一条。沿街的两侧,各类与海洋渔业有关商家招牌十分醒目,其中还不乏海洋文化馆之类5家公共设施已经开门营业。我参观了一处介绍当地历史变迁文字图片展厅,初步对当地历史文化有所了解

  原来这个金山嘴渔村是上海沿海成陆最早的一个渔村,也是全上海最后一个渔村。这里拥有源远流长的海渔文化,是国家三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基地小巧精致的金山嘴老街,独具风情的村心湖美味可口海鲜大餐人们来这里可以享渔情,寻渔忆,玩渔趣,品鲜味,尝渔鲜。

  走马观花地游览了具有浓郁特色的小村镇之后,我们在一家餐馆品尝了几样渔鲜美味。餐间偶尔听到几声清翠悦耳音乐询问服务人员得知,隔壁是一家公益演唱团体,时常组织社会表演能力中老年人来此免费演出。于是一家人随后又欣赏了一番具有江南风情的说唱舞蹈表演,虽然水平不是很高,但却是地地道道当地人演本帮戏,特色明显且江南味十足,倒也不虚此行

  上海的天气,十之六七是阴天。今天虽然无有下雨,仍然灰蒙蒙少现阳光。午后,我们原路返近海岸。与海岸相连有一条丁字堤坝宽阔结实,全部用水泥石块垒就,横卧在日夜奔腾不息的海水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