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亚瑟和他的观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亚瑟和他的观点

2019-02-01 19:35:00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亚瑟和他的观点

  狗爱好者会把亚瑟描述为“一只认为他是狗的猫。”我们这些认识亚瑟的人,知道得更好。 亚瑟认为他是人。 按照猫科动物标准,亚瑟是一只骨瘦如柴的猫,只有八磅金色虎斑。 但那些是八磅壮重的,我们很确定他的大部分体重都在他的音箱中。 你知道,Arthur喜欢说话 - 很多。 如果他醒着而且你在房间里,他会傻傻地走开,只是为了让你知道他在那里,在房间里和你在一起。 为了防止你第一次没有听到他的声音,Arthur会把自己甩在身上,缠绕在你的腿上,或者在咖啡桌上撑开,一直插入谈话中。 “Mer-wow,”Arthur说,好像在说,“我在这里。 现在,真正的派对可以开始。“

  亚瑟可以用天气,他最喜欢的品牌薄荷阐述,或者为什么他不被允许咀嚼连翘也不公平。 “是的,”Arthur好像说。 “我知道这个植物让我的肚子不舒服,但它的味道真好。 一点点呕吐物对于这么好的味道来说并不算太多。“

  如果亚瑟真的很喜欢你,他会在同一时间喵喵叫。 他也喜欢通过电话交谈。 这真的让一些人困惑 电话推销员,但他很喜欢我们其他人。 他喜欢说话太多,以至于我几乎把他列在电话簿里。 我在技术拥有亚瑟,但他真的拥有我。 在我的公寓大楼的一些邻居不得不搬走之后我救出了他,并且不能带着Arthur跟他们一起。 我最初可能已经救出了亚瑟,但他最终拯救了我。 从字面上看。 亚瑟不仅从无聊中救了我,而且还保护了我。 有一次,在半夜,有人试图闯入我的公寓。 Arthur一直保持警惕,开始咆哮,嚎叫,喵喵叫,大声喧哗,吵醒了,我开始醒来。 但在我甚至可以拨打911之前,亚瑟吓跑了窃贼。

  亚瑟还把我从绅士打电话中解救出来,他认为这些打电话不值得我的感情。 有时言语或者说是喵喵,还不够,所以亚瑟在行动表达了他的厌恶。 除了说话之外,Arthur还有另一项技能,他在这种情况使用了这种技能。 亚瑟可以在暗示产生胃肠胀气,不止一次,他会不喜欢他。 亚瑟的技能是沉默的,但却是致命的,而且他的目标只是瞄准它。 在一个特殊场合,当一个求婚者正在与我分手时,亚瑟在我们之间蹲下来,张开双腿并开始梳理自己,让那些追求者感到沮丧。 亚瑟让一个大人物撕裂。 亚瑟说我和我的朋友家人想说的话,他说比我们做得更好。

  Arthur一生都在谈论和讽刺,甚至直到最后肿瘤扩散到腹部。 即使他可能有相当多的痛苦,他仍然表达了他对我和他所爱的人的爱和感情。 他还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其他形式的谈话。”事实上,当我带他去兽医的最后一次访问时,当我知道是时候离开我们的时候,Arthur放出了最后一个充满活力的嘟嘟声,就在那里接待员的桌子。 “我可能会去,”亚瑟告诉我们,他最后一次蔑视,“但你永远不会忘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亚瑟和他的观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