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宁静的教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宁静的教堂

2019-02-01 19:33:50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宁静的教堂

  最近在教堂里,讲道是关于耶稣对他的人民挑战:“你看到我看到了什么吗?”牧师谈到用耶稣的眼睛确定个人需要,而不是只关注外表

  在我成长过程中,我常常感到与众不同我的父母传教士,我们在奥地利,土耳其,德国和伊利诺伊州的家乡之间移动了11次以上。 大学前我上过十二所不同学校。 在将我存放在印第安纳州的一所小型基督教大学后,我的父母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回到了德国。 我情绪疲惫

  我并没有接近上帝,虽然我有一些精神上的经验让我确信我与上帝的关系。 我上大学的时候感到很累。 我厌倦了一直开始,厌倦了总是被告知要做什么,厌倦了几年从未感觉到根植于我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 我在宿舍里花了很多时间,被越来越沮丧想法所吞噬。

  作为一个真正的传教士,我起初试图与人交朋友。 但我渴望有一个我可以信赖真正的朋友。 最后,我放弃了,留在我的房间。 我感到不受爱和冷落

  我的思绪变得多么黑暗让我感到震惊。 我实际上想到了想要让我离开我所处的可怕地点需要多少药丸的想法。我身体疲惫不堪发展成可怕的感冒,这是驱使我离开我的房间去校园诊所原因

  在轮到我看医生的时候,迈克走近我。 我与迈克的唯一联系是当他帮助室友父亲为我的室友和我设置阁楼床时。 当我走近时,我不得不集中精力记住他的名字。 他坐在我旁边。 看起来有点不舒服,他说,“当你完成医生的时候,我想跟你说话。 你有一分钟​​吗?“

  我没有太大的热情同意。 有一个学校宴会即将来临,我心烦意乱地认为他看起来不舒服,因为他要请我和他一起参加宴会。 我花了整整一段时间去看医生,害怕要求参加一个我不想和我几乎不认识的人一起参加的活动前景。 当我完成时,迈克又出现了。 我们站在诊所外面,尴尬几乎是显而易见的。

  他看着我说:“我有话要跟你说,我说这个有点奇怪,但如果你能忍受我,直到我说完。 。 。 我真的认为上帝要我告诉你这件事。“

  在他等待允许情况下,有一个令人不安停顿。 我必须点头表示某种同意,认为这很容易成为任何人在约会时问过我的最奇怪的方式之一。 接下来发生事情非常出乎意料

  他告诉我,“我一直在为你祈祷。 上帝确实把你的名字放在心上。 他一直指导我告诉你,他知道你一直有自杀念头。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他希望我告诉你,你并不孤单,他爱你。“

  我突然感到暴露。 我甚至不认识这个人,在这里他告诉我不要结束我的生命。 谁认为他是谁? 是什么让他有权与我交谈,就像我失去了理智一样? 我并不疯狂,只是觉得没有人理解我。

  然后我深吸一口气,试着向心情敞开心扉。 从一个平静的地方,我突然意识到迈克是上帝的使者。 上帝明白了! 迈克冒着巨大的个人风险接近我,一个他甚至都不知道的人,带着他不太懂的信息。 我聚集在一起足以感谢他并要求他继续祈祷,因为我需要它,然后我逃回了我的房间。

  当我坐在床上检查谈话时,我被一个令人惊讶事实所克服,即上帝知道我在哪里并且使用了他的一个仆人来带来希望。 我感到温暖和鼓励。 虽然我并没有立即摆脱抑郁症,但我意识到上帝知道我受伤的程度有多么令我感到安慰

  从那时起我经历萧条时期,但我意识到,通过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起伏,上帝在需要他时会向个人伸出援手。 我经常记得那次遭遇,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成为这种爱的信息的接受者。 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因为像迈克这​​样的人愿意通过耶稣的眼睛看到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宁静的教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