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夜出门的女郎(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半夜出门的女郎(下)

2019-02-01 20:16:03 作者:白芷姑娘 来源:白芷姑娘 阅读:载入中…

半夜出门的女郎(下)

  关注置顶「白芷姑娘

  每晚八点我等你

  ☽

  插图网络

  1

  辛蔚辞掉了原先的工作,正式来广告公司上班,林昌龙似乎很高兴,一向严肃的脸上有了一丝笑容

  “辛蔚,你的工作能力不错,好好干,做得好了,我会给你加薪。”

  辛蔚有些羞涩:“谢谢总经理肯定,我会更加努力的。”

  见林昌龙表扬辛蔚,一旁的关淮也笑了:“还是林总选人有眼光,辛蔚真是非优秀。”

  辛蔚转头去看关淮,关淮那俊气的脸上笑意盈盈,但是在那笑意背后,辛蔚似乎捕捉到了一丝忧虑不安

  第一个月的工作顺便完成,拿到薪水时候,林昌龙给了辛蔚一个名牌钱包:“辛蔚,你是我接触过的助理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这是给你格外的奖励。”

  辛蔚摆手:“我已经领到薪水了,这个奖励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林昌龙的目光里有了深意:“让你拿着你就拿着,我又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鼓励继续努力工作。”

  恭敬不如从命,辛蔚只得接过了钱包,朝林昌龙腼腆的一笑:“谢谢您,林总。”

  辛蔚生得虽不如董晓珍那么美貌,却清纯秀气,林昌龙有些愣神儿,停了几秒钟,发现自己失态,才轻轻咳了几声,转身离开了。

  辛蔚望着林昌龙的背影发呆,林昌龙气宇轩昂平常日子不苟言笑,十分威严,这么优秀的男人,竟然一直没有结婚

  不远处,关淮也在望着辛蔚的背影,林昌龙给辛蔚的格外奖励,辛蔚对林昌龙的深.情凝视,关淮都看在眼里。

  “又一个贪图富贵爱慕虚荣女人。”

  关淮在心里这样想着,嘴角浮起一个得意而又冷酷微笑

  2

  辛蔚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董晓珍嚷着要辛蔚请她吃饭,辛蔚答应下来,到了餐厅才发现,董晓珍把关淮也叫来了。

  “辛蔚,你来这一个月,关总没少帮忙,一起吃饭,不介意吧?”

  辛蔚摇头:“怎么会,这一个月以来多亏了关总的提携,我才很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中,今天正好表达一下我的谢意。”

  关淮是林昌龙最信任手下,他跟林昌龙几乎形影不离,也确实教会了辛蔚不少东西

  三个人晚餐其乐融融,快吃完的时候,董晓珍起身要去洗手间,还非拉着辛蔚一起。

  “辛蔚,陪我去嘛,女孩子就是要一起去洗手间,才显得是亲.密无间的好姐妹啊。”

  辛蔚苦笑,这个董晓珍,有时候就像个幼稚小孩子,拗不过她,只得起身,抱歉地朝关淮笑笑:“关总,不好意思,您先坐一会儿。”

  关淮含笑点头,他永远是一副处变不惊温文尔雅样子,对威严的林昌龙也是低眉顺眼,真是好脾气到了极点

  关淮看着董晓珍和辛蔚两个女孩子走远,脸上的笑容迅速隐去,换上了那副冷酷的面孔,从兜里掏出了一小包白色粉末,全部洒入了辛蔚的酒杯里。

  董晓珍跟辛蔚从洗手间返回来,关淮说时间也不早了,女孩子应该早点回家才比较安全,董晓珍举起酒杯:“今晚很开心,咱们把杯中酒喝了就回去吧。”

  关淮同意她的提议,举起了酒杯,辛蔚也跟着举起眼前的酒杯,三个人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关淮一边喝酒,一边偷偷观察到辛蔚将酒全部喝了,他朝董晓珍递了个眼色,董晓珍心领神会:“哎呀,稍等一下再走,刚才在洗手间洗手,我把戒指取了下来,忘拿回来了。”

  董晓珍说着就跑向了洗手间,等她磨.蹭许久,回到饭桌前的时候,辛蔚已经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行了,我们把她扶到楼上的房间里吧。”

  关淮冷冷地看了董晓珍一眼,董晓珍低下头:“把她扶上去,我就可以解脱了是吧?”

  关淮点点头:“我是说话算话的。”

  3

  酒店的房间里,辛蔚被放在床.上正熟睡着,林昌龙和关淮站在一边争吵。

  “关淮,你越来越胡闹,我说过了,辛蔚是个好姑娘!她跟别的女孩子不一样。”

  “所以,你打算娶她是吗?你送别的女孩子都送包包,给辛蔚送的是钱包,你当初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也是钱包!”

  “关淮,我累了,真地,一个正常男人四十多岁不结婚,也没有女朋友,你让外人怎么想我?何况我还是堂堂的总经理!”

  “林昌龙,当初你答应过的,要跟我永远在一起,所以我才忍着内心痛苦,帮你找一个又一个女孩子,现在怎么了,你要反悔了是吗?

  呵呵,幸好我有准备,别忘了,你行.贿的证据还在我的手里!”

  林昌龙和关淮吵得正凶,听到关淮这样说,一向威严的林昌龙顿时萎靡口气也软了下来:

  “关淮,如果我结了婚,我们不是更加可以在一起而不受别人的猜疑吗?我结婚了也不会离开你,我们还是永远在一起。”

  “林昌龙,你这个骗子,不要再说好话哄我了,我帮你睡.过那么多女孩子,当初你惦记董晓珍的美貌,如果不是我给她下.了.药,你能得.逞吗?

  你知道我每次把女孩子带到你的床.上,心都在滴血吗!”

  关淮的声音变得尖利起来,像一个歇斯底里的女人,林昌龙怕被外面的人听见,吓得上前捂关淮的嘴。

  关淮就势抱住了林昌龙:“昌龙,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我不会让你跟女人结婚的,在你身边永远存在的人,只能是我!”

  两个人正抱.在一起,房间的门被打开了,董晓珍第一个冲进来跟关淮撕打:“果然是你给我下.了.药!你们这一对禽.兽!”

  林昌龙和关淮惊住,还没有反应过来,床.上一直在“熟睡”的辛蔚起来了,把一只录音笔交到了跟在董晓珍身后的警察手里:

  “警察同志,这两个人用下作的手段迷.奸女性,这是他们的对话,我已经录下来了。”

  警察点点头,冷冷地看着林昌龙和关淮:“你们俩,跟我们走一趟吧。”

  林昌龙和关淮对望一眼,知道大势已去,变得垂头丧气,关淮出门前还恶狠狠地瞪了董晓珍一眼,董晓珍这一次没有躲开,勇敢地回瞪了关淮。

  等他们走了,董晓珍扑过来抱.住辛蔚,呜呜地哭了:“辛蔚,谢谢你。”

  辛蔚心里有点难受,她不知道董晓珍原来有过这么惨痛经历,轻轻替她拭去眼泪:“别哭了,一切都过去了。”

  4

  辛蔚要承认,起初跟董晓珍在网上相识,一起合租房子,她并不太喜欢董晓珍,总觉得她为人轻.浮又虚荣。

  董晓珍其实不傻,知道辛蔚不喜欢她,那天她向辛蔚显摆她的小香风包包,辛蔚那忍耐不屑眼神,令董晓珍非常生气

  一生气,董晓珍想起了关淮说过,只要她帮总经理物.色到新的猎.物,她就可以完成总经理情.人的使命了。

  三个月前,董晓珍急需一份工作,顺利进入这家广告公司,很珍惜这个机会,工作十分卖命,晚上陪客户应酬的时候,几乎拿白酒当水喝。

  结果第三天晚上就出了事,她喝得太多,早晨迷迷糊糊醒来,赫然发现自己跟总经理林昌龙待在一个被窝里。

  林昌龙的样子十分镇定:“晓珍,你昨晚喝多了,搂着我说喜欢我客人都走了你也不让我走,你说我能怎么办,我是个男人,而且,一直单身。”

  董晓珍根本想不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她穿上衣服落荒而逃,结果关淮找到了她,告诉她只要给林昌龙当情.妇,每个月多给她两万元的零花钱

  如果董晓珍不同意,她主动勾.引总经理,名声坏了,以后再想找工作,也难。

  董晓珍只得答应下来,这种挥金如土却见不得光的身份,令她十分痛苦,变得喜怒无常

  看到辛蔚瞧不起她,董晓珍冷笑,决定把辛蔚拖下水,她知道辛蔚最近缺钱。

  可是那天晚上她喝多了,辛蔚对她很照顾,给她端姜茶时关心的眼神,令董晓珍心中一热,董晓珍本来也不是坏到骨头里的女人,那天在气头上想坑辛蔚,回头又觉得不安。

  正在董晓珍犹豫间,关淮来电话了,让她想办法劝辛蔚留下来工作,因为总经理喜欢她,关淮感觉到了辛蔚想拒绝这份工作。

  董晓珍知道林昌龙把主意打到了辛蔚身上,良心的不安终于占了上风,董晓珍找辛蔚出来吃饭,向她和盘托出了事情的原由,告诉辛蔚赶紧离开这里。

  辛蔚知道了董晓珍被胁.迫做总经理情.人的遭遇,听到董晓珍说起初是想骗辛蔚来,她就解脱了,现在她后悔了,她为自己坑过辛蔚而道歉。

  辛蔚非但不怪董晓珍,越发觉得董晓珍可怜,她决定留下来,将计就计,揭穿林昌龙和关淮专门胁.迫女员工做情.人的丑恶嘴脸

  所以董晓珍假装答应关淮,和他一起给辛蔚下.药,其实辛蔚已经偷偷把那杯水吐掉了。

  辛蔚被扶进房间一直是清醒的,只要林昌龙和关淮有所动作,她就按响身上戴的微型报警器,董晓珍已经报警,就等在房间外面,会带着警察进来抓个现形。

  然而她们都万万没想到,林昌龙和关淮是一对同.性.恋.人,林昌龙不但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关淮为了维持他们之间的关系,用给林昌龙找情.人的畸形手段,来讨好林昌龙。

  “其实他们是不是同.性.恋倒没关系,可是他们用伤害别人来维持他们之间脆弱的关系,这太下.作了。”

  出租屋里,知道了一切真相后,辛蔚替董晓珍愤愤不平

  董晓珍那天晚上根本不是喝多了,而是被关淮下.了.药,当作讨.好林昌龙欢.心的礼物,送到了林昌龙的床.上。

  董晓珍叹了一口气:“都怪我,太虚荣,又太软弱,出了事以后也不敢声张,被他们威胁。”

  说着,董晓珍眼圈红了:“辛蔚,谢谢你,我曾经想害你,你却那么勇敢,肯帮我。”

  辛蔚有些不好意思:“我以前……是嫌你太爱显摆太虚荣,所以对你敷衍了事,惹得你生气想整我,所以我不怪你。

  后来你宁可继续被他们胁.迫,也把事实告诉了我,让我赶紧走,其实我挺感动的。”

  两个女孩子说着说着就笑了,一种真正叫做友情的东西在她们的内心滋生,这一次没有伪装敷衍坦诚相对,才能真心换真心。

  “走,我们出去大吃一顿,然后明天继续找工作!”

  “嗯,这一次瞪大眼睛,可不能再被骗了!”

  经历了这样一件事,她们仿佛成熟了许多,人生总有不小心掉进险恶陷阱的时候,只要有勇气爬上来,一切重新开始生活总还是美好而值得期待的。

  END

  白芷姑娘

  我想认识你 跟我走吧

  想看上篇的戳这里☞半夜出门的女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