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爆红ins的最暖心老爸,陪着女儿做体操,狂吸几十万粉成“网红老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爆红ins的最暖心老爸,陪着女儿做体操,狂吸几十万粉成“网红老爸

2019-02-03 08:15:16 作者:山神君 来源:创意果子 阅读:载入中…

爆红ins的最暖心老爸,陪着女儿做体操,狂吸几十万粉成“网红老爸

  他是Ash Mills,43岁,来自澳洲,是一名高层窗户清洁工

  在大多数人眼中,这样的人平平无奇,既不高也不帅,满脸的胡茬,还挺着因中年发福的大肚子

  但谁能想到,他却成了坐拥32万粉丝的健身网红

  而且他的健身之路也很特别,不是去健身房打卡,却是在体操馆。

  听上去就让人惊讶,中年大叔居然喜欢体操?

  这是为什么呢?

  后来人们才知道,原来这让人好奇真相,背后竟然有这么一个暖心的故事,也让我们看到了爸爸对于女儿的爱。

  他有一双儿女,女儿Alex从小就很喜欢体操,三年前就开始训练,还成为了当地的一名儿童体操运动员

  每天女儿都要进行大量枯燥且十分痛苦练习,让他心疼不已。

  拉筋、压背、上吊环、走平衡木,他看着女儿摔倒哭泣,又再次坚强的站起来。

  在他心里百般不愿女儿受这个苦,但女儿却是那么的热爱着体操。

  他不愿意打碎女儿的梦想,于是他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陪着女儿一起练体操。

  女儿受过的罪,经历的苦,他也感同身受的去体会

  他希望能以此来鼓励女儿,有了亲人在身边一起练习,也许女儿就不会感到孤单了。

  于是每天下班后,他就会去到体操馆。

  为了监督自己,他将自己每天的训练照发到ins上,没想到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坐拥数十万粉丝。

  有人被他的反差萌逗笑,有人为他的暖心之举动容,也有人被他的坚持毅力所折服,他就这样成为了大家喜欢的网红。

  毕竟让一个43岁的大叔去练体操,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

  就拿一个简单姿势来说,那差别就像是买家秀与卖家秀。(但又莫名的觉得很可爱

  而体操还要求韧性,这可让他痛苦极了。

  看着女儿的动作行云流水,如此优美,但到了自己头上,那腿就不听使唤了。

  “完全掰不上去啊”“绷不直绷不直”

  再比如在空中劈叉,女儿看上去就像一只优雅白天鹅,自己就像在“垂死挣扎中”

  随着动作难度升级,他发现自己是在经历各种花式摔倒。

  原本觉得倒立不是什么难事,但真的做起来,实在是太难了·····

  更别提倒立走临地平衡木了,分分钟就摔下去了。

  后来上了单杠,女儿在空中像荡秋千游刃有余平稳落地。

  轮到自己时,一时来不及换手就掉了下去。

  这下把女儿逗乐了,在一旁扶着单杠笑的特别开心

  不过看着老父亲为了自己如此辛苦,女儿还是十分心疼的。

  于是就亲自教他一些简单的体操技巧,他也跟着女儿学习

  虽然因为笨重身躯,总是会摔的很惨,但他却都坚持了下来。

  有时他也挺会苦中作乐,即使体操不如女儿,但他却想着和女儿比赛看看一个动作谁做的更好。

  不过他一般都输得很惨,但女儿脸上的笑容却多了起来。

  就这样和女儿一起训练了三年,他渐渐从一个不灵活胖子变得“身手敏捷”。

  就拿蹦床加后空翻的组合操来说,女儿的一套动作流畅平稳。

  他也不服输,即使一开始画面惨烈,摔的他怀疑人生

  但他坚持训练,摔过一次又一次后,他终于成功了。

  在女儿面前,他展示了一次完美的落地,这让他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跳起来。

  对比他之前摔下来的样子,现在已经称得上是巨大的进步了。

  无数次的训练和摔倒,终于换来了成功的落地。

  女儿的赞扬网友们的鼓励,给了他更大的信心去坚持练体操。

  如今的他动作越来越专业,可以称的上是中年业余体操组的专业选手了。

  像这样高难度的平衡木动作,他都做得十分到位!

  原先的他是想着陪女儿练体操,从未想过自己练成体操后会如此满足,心里满满的都是自豪感激

  他也回想起自己训练的时光

  “有一段时间,我的身体一直在受伤,疼痛感让我寝食难安,可一转头看到我的女儿还在一旁陪着我练习,我又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或许我不能超过她,但是在坚持这两个字上,我希望成为她的榜样。”

  即使一直做不好又如何,这种坚持的力量才是最感染人的。

  女儿Alex也说:“父亲陪伴让我在练习的道路有趣了许多,我很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也许在体操上他不能给女儿帮助,但在精神上,他的行为却给了女儿最大的鼓舞

  带着这样的信念,如今的Alex,在体操上已经获得奖牌无数。

  2017年时,她还在澳洲体操锦标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的她还梦想着能进军奥运会

  对于女儿的梦想,他一直都很支持,只要自己的身体还能承受,就会陪着女儿一直练下去。

  这样的运动精神也影响了他的儿子,在他们的带动下,儿子也喜欢上了运动。

  常常都能看到一家人出现在训练场,玩的不亦乐乎

  对于一双女儿来说,父亲带给了他们太多的欢笑

  Alex说:“有父亲在的每一天,我们都很快乐。”

  网友们也纷纷为他点赞,称他为“澳洲最暖心老爸”。

  也有人好奇,爸爸这么可爱,那妈妈呢?其实妈妈也付出了很多,一直在背后默默为他们记录下这一切。

  他们的每个视频里总是充满笑声,让看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一家人幸福

  这份爱,也会陪伴着他们一直走下去。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