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设计的神奇自动厨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设计的神奇自动厨房

2019-02-08 20:04:42 作者:是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设计的神奇自动厨房

  我设计了一种自动厨房系统体积中等,占3立方米,耗电量也不高。

  这种系统的外部没有门,有两个窗口,一排指示灯和一个显示屏。内部有两个锅炉,一台计算机油烟散热器和食材储存器,调料储存箱。看上去这台机器似乎没什么特别地方,但是它的表现很好。

  只要按一下按钮,机器就打开了,整个开机时间要比打开电脑的时间短一些,大约需要半分钟。正式开机之后,指示灯为闪亮黄色,机器屏幕上会跳出一个框,把菜名输入这个框,点击确认。当机器搜索到那一道菜时,下面会出来许多选项,这些选项的名称有:微辣,麻辣,香辣……等等,在想要的口味上打勾,点击确认。这时屏幕会跳出一些字,这些字会告诉我们应该在窗口中放入大约多少食材。看完这些字后,再次点击确认。检查一下屏幕下方的旋钮是否指向手动挡,因为调到自动挡的时候窗口会紧紧地关闭,调到手动挡时窗口会打开。

  接下来就得放菜了,别用盘子盛着菜,窗口里有紫外线杀菌,所以菜不会被弄脏。不用放水,因为这台机器自动会从自来水管中加水。把食材放好之后,关上窗口。之后把旋钮调到自动挡,并再一次在屏幕上点击确定,这时屏幕会自动返回主界面,指示灯为常亮红色。如果要同时烧第二样菜,先别调到自动挡,先把第二样菜选择好,把食材放入第二个窗口,再调到自动挡,再次点击确认。食材就会通过传输带运送到食材储存箱中。

  接着,锅炉开始加热,放水,加调料,并且开始像洗衣机一样转动并抖动,储存箱里的感应器会识别各种菜,夹子把菜按照烧菜顺序依次投入锅炉。当菜烧好的时候,机器会自动装盘,指示灯为闪亮绿色。把机器调到手动挡,就大功告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