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是可怕的动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是可怕的动物

2019-02-11 19:23:0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是我一生中最讨厌的动物

  初四回娘家走在路上,接到弟媳电话。说弟弟给辉叔的狗咬了。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小叔不在家,叫弟弟帮忙喂下狗。一旁的丈夫说,自己家的狗怎么还会咬人呢?我说:“难道狗会有人性?”

狗是可怕的动物

  想起以前小时候,狗就最喜欢蹲在厕所门。让人上个厕所都不得安心。自从那时起我就特别讨厌狗。你赶都赶它走。

  刚出来打工那年,在惠州新圩惠通厂上班,晚上十一点时,我出去吃夜宵。走到保安室门口,有条大狼狗看到我,疯狂的向我扑来。我那时怕得拼命跑。那疯狗一阵就上我,在我身上乱蹿。我吓得摔倒在地。手表链都摔断了。我当时怕得也不知道有没有给抓伤。从那时起心里对狗恨之入骨

  后来网络发达。经常看新闻的我。看到狗畜生伤人到处播放。吓得看到狗就像看到瘟疫。能有多远躲多远。特别看那些狂吠病毒不治之症心理对养狗者就满满的反感

  现在听到弟弟被狗咬的消息。我就感觉个人不好了。我担心弟弟会不会传染到病毒。我焦虑弟弟会不会出事。如果出事怎么办好?一个家就完了。

  到了妈妈家。我把肥皂递给弟弟。吩咐认真干净

  今天是第三天。我出来上班后还是非常的担心。上班上着就不自觉的拨通家里的电话。问弟弟有没有去打预防针。听新闻说,如果是狂吠病十天之内发作的机率比较大,只要过了十天,后面就不用那么担忧了。为了这事,我晚上做恶梦。梦见自己一夜白头了。梦见自己的人生已到尽头了。都是可怕的梦。

  狗,你离我远远的,离我家人远远的。我对你这畜生已恐惧了。请求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现好吗!

  请求天地神民好好保佑,我们一家都是善良的人。把灾难帮我们化解掉!保佑我们一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弟弟能平安无事。如果要追责,就把责任都给养狗人背吧!应该要给狗预防针的,可养狗人很少自觉会这样做。只有人倒霉给伤到了人去打预防针。在焦虑的状态祈祷能平安无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是可怕的动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