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校园之星”报告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校园之星”报告会

2019-02-12 09:28:15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校园之星”报告会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寝室环境的建设,同时帮助学生平衡好学生工作学习间的关系,12月19日下午两点半,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了“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信控学院2018级辅导员管钰老师、路冰老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已保研至矿大的牛勇、清华大学的张立、专业成绩第一的刘志雄、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王若冰等优秀同学结合身体会与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环测学院优秀寝室、力学土木工程学院优秀班级等优秀集体代表也就如何建立优秀集体进行了经验传授。其中,已成功保研至清华大学的电气类15级张立同学谈到,他在初入大学时高考分数仅是压线进入的,但在听到前人的经验后,真正地明白自己目标并用实际行动落实自己的目标,将学习、竞赛与学生工作有机结合,这也为他带来了目前光明前景。牛勇同学则是以他自身经历为依托,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学习方面困惑。另外,环测学院优秀女生寝室的代表也向我们传达了“和谐共进的宿舍氛围个人前行重要保障”的理念。报告会结束后,管钰老师根据本次报告会内容给同学们召开了简短年级大会,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以及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如何学习、如何生活有了更深层次认识,也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好的集体的重要性相信本次报告会一定会让18级同学们有所收获,在未来日子中不虚度、有所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