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疆创新俱乐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报告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疆创新俱乐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报告会

2017-03-23 作者:柳萱 向杨俊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疆创新俱乐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报告会

  2月20日,信控学院大疆创新俱乐部于信控学院B52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酷博特战队队长王翰洋主持,大疆俱乐部叶宾、李会军和朱美强三位指导老师以及大疆俱乐部参赛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下午4:30分,本次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章程对俱乐部参赛队员进行了考勤。其次,由战队队长王翰洋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的工作,对大家的成果作出了肯定,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问题提出了制度方面的一些优化方案。随后,机械、电控、视觉组每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工作作出了总结:机械组已经确立了方案,建立了三维模型并完成了抓弹机构初步制作;电控组完成了悬崖检测功能以及战车调试模块的建立及调试,确定了功能方案,并着手程序的编写;视觉组继续研究单双目及相关算法,编写工具类和流程控制相关代码。随后,叶宾、李会军和朱美强三位指导老师对报告会作出了总结,并提到了宣传与赞助的重要性。最后,队长王翰洋提出了对战队的新要求,并表达了对比赛的信心。下午5。30,本次报告会正式结束。(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报告会旨在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对备赛工作有重要作用。在场的章程同学说:“通过这次报告会,我知道了整个队伍的工作进度,让我明白自己接下来研究的重点,相信通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