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发在阳光照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金发在阳光照耀下

2019-02-13 05:28:23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发在阳光照耀下

  正午的太阳,把我照成了一个小圆点。

  我赶忙把阳伞打开,手握伞柄,大伞团团的把我罩住,阳光被挡在外围了。迎面走过来一对异国夫妇,女的是中国人,男的不知道是哪国人眼睛是蓝的,说一口很生硬的汉语,那个一岁多的小混血儿,眼大皮肤白,

  金发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为什么造物主特别偏爱混血儿,他们总是长得漂亮,我有些嫉妒

  这个智能手机,我已经摆弄了一个多月了,还是不会玩,内存卡是一推就可以出入的,我不懂,我愣揪,还好上午身边没有镊子,要不然那个内存卡准让我用镊子糟蹋了。我还得去营业厅,出门手机不好用那可是麻烦事,真是的,难道我真的那么落伍了吗?都不能与时俱进了吗?

  我只是想把原来的普通手机换上,可是它也欺负我,它也不上得网了,屏幕是“启动中”,就是不动。气得我真想摔了,手举到半空中又缩了回来,心想这可是钱哦。我只能到营业厅找专业的。

  可是他们对那个我熟练的手机也没办法,还说起码等若干天后,要全面检查机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金发在阳光照耀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