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浅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爸爸浅笑

2019-02-15 18:59:2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浅笑

  我推着行李车一路小跑,心笑着,嘴张着。轮椅拐杖一起买来的。

  轮椅没什么问题,只是拐杖的撑腋窝处的棉花垫子显得有些薄了,小婶子和我商量再垫些棉花上去,担心爸爸皮肉磨坏。

  她心灵手巧,在自己家里开了个小型服装加工店,手下有几个工人,她自己能裁会剪,做出一手好活。我在一旁帮忙,递剪子送棉花,不过好像越帮越忙,她气得摆摆手:走走走,你怎么这么笨?

  我乐得躲在一旁,看她忙碌。小叔子走来了,习惯性的他们总会唇枪舌剑一番,我故意站到小叔子这边,帮他说话,气气她。

  小叔子反过来熏我,“我们两打情骂俏呢,你多事”。嗨,我哑言,我拍马屁拍到了马脚上。他俩故意在我面前坏笑,我颓废,"这两个疯子”,我喊。

  闹归闹,活是要干的,小婶子的手真巧,缝松紧带,扎棉花,一会就把拐杖的棉花套给做成了。功劳归我,我把垫子套在拐杖上,尺寸正好,太合适了。我把拐杖送到爸爸跟前说:我给您做好了。

  爸爸浅笑,他知道不是我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爸爸浅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