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星红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星红旗

2019-02-15 21:12:2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星红旗

  正如我所料,今晚又是三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在乒乓球男子单打的决赛和铜牌争夺战中,我国的三位国手马琳,王浩,王励勤同时站在了领奖台,又是三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

  不能不说对于乒乓球来说,外国选手只能是这样当看客了,因为中国强大了,怎么打也是白搭。

  国际乒联只能无可奈何地说,任中国的乒乓球项目强大,是挡不住中国的强大的,只能让中国去扶持世界的乒乓球项目的发展,让中国承当更大的责任就好,改什么规则对中国来说是没有用的。

  是啊,像这种场面出现,中国人心里很是高兴,但也不能不看到世界乒乓球运动不利一面,所有的奖牌都让中国拿了,别人去争什么,争第四?第五?唉!太强大了,没有人想去练了,因为怎么练也是没出路呀!

  看男子10米跳台才刺激,到最后一刻冠军才出现更好。虽然中国没拿到金牌,有遗憾,但更好的去激励我们的选手要好把握自己才是,有了实力,要保持好心态,才能更好地去发挥

  这就是人所必须要做的,也是最难做到的——自己跟自己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星红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