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曲相思,一生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曲相思,一生相随

2019-02-17 21:02:57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一曲相思,一生相随

  点评蜻蜓   插图黑白灰   主播丨逸轩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

  娄艺潇丨最好的朋友在身边

  火星人丨知心朋友

  千里之外与你相遇、相识,这是我们的缘分,我很珍惜咱们这份友谊世间每一个相遇都不是偶然,响旦,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生命中疼爱、最重要的人,我不会忘记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祝愿我们的友谊永久,爱你

  相隔千里,却能通过网络相识、交心,不可谓是缘分一场,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抓住缘分,好好珍惜。

  ▼

  段千寻丨死心塌地地爱着你

  笨蛋丨小坏蛋

  玲,最痛的,不是和你离别,而是离别后,回忆还紧紧缠绕,很想很想你,却发现自己仅仅只剩下思念权利,那些我自以为爱你的执着,在你眼里不过是我死缠烂打,玲,听你的,我走了,你一定要幸福永远爱你的笨蛋。

  分开了,再痛也要舍得,因为回不去,因为还要继续生活下去。

  ▼

  笛声,任静丨知心爱人

  渴望幸福丨吴存文

  亲爱的吴存文先生你好很高兴能在这座陌生城市认识你,因为我知道你我之间的缘分都来得不容易,所以我们一定要懂珍惜才行,一首知心爱人送给你,古人自己的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记得在几年前我在北京的时候,那时我心情不好甚至不知道该做甚于是遇见位算命先生给我说我的姻缘来的晚,要到2018一2019年之前会遇到自己的另一伴,后来一直到现在,我才想起来但这的确是事实,还说在那个方向,看来你我太有缘了,希望我们一起。

  在陌生的城市,两颗陌生的心慢慢靠近,从孤独到温暖,是两个人共同的努力,不管今后在哪个城市,两心始终依靠,就不怕任何风雨

  ▼

  赵鑫丨许多年以后

  诚实守信老婆

  谢谢老婆陪我走过二十四年的风风雨雨,初十是她的生日又是情人节,我想点首歌曲送给她,祝她生日快乐,在往后的日子里过好我们的每一天。

  情人节生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事情全世界爱恋都陪着你,在有爱的这一天,愿你幸福快乐,爱永远围绕你。

  ▼

  半阳丨一曲相思

  徐伟丨徐仕勇

  恭喜你找到灵魂伴侣,往后余生,愿你俩相亲相爱、同心同德、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真心祝福送给我真心对待的你,今后的人生,有人陪伴在你身边,一定要快快乐乐,牵了手,就不要再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