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科院领导走访“梦•相随”三下乡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科院领导走访“梦•相随”三下乡基地

2016-07-14 作者:潘丽珍 来源:潘丽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了解生科院三下乡队伍的实践情况,加强对实践基地的了解,7月13日下午,生科院党委郑侯锦副书记,辅导员张亮、覃静君、邸聪聪、莫海霞一行人到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的实践基地吴川市振文镇梁屋小学进行走访。

  打开车门,郑侯锦副书记一行人便热情地与迎接他们的梦•相随实践队队长陈伟梅、副队长黄培明打招呼。随后,队长陈伟梅向郑侯锦副书记介绍了实践队自出征以来的情况,并对他们对梦•相随实践队的关心与对梁屋小学实践基地的

生科院领导走访“梦•相随”三下乡基地

  考察表示感谢

  辅导员张亮老师叮嘱队员,在支教的过程中,要踏实,让自己成为学生的榜样;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要谦虚,虚心学习;要珍惜三下乡的时光。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学会分工与灵活变通,及时处理好出现的问题,工作的前期、中期、后期要有条理,而且每天要进行反思总结。他还不忘提醒,男生要体贴和照顾女生。他强调,梦•相随实践队作为生科院的院队,代表的生科院,队员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随后,郑侯锦副书记他告诉队员,要每天思考自己能什么,怎样才能让小学生与大学生在共同生长之路上大胆前行——队员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去影响学生。他提醒队员们,在这十天里,队员们要做好自己的所要负责的工作,也要反思自己。他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队员不能单独外出,特别是晚上。针对实践队出现的一年级学生报名过多的问题,他提醒队员们要学会善意的拒绝。

  之后,郑候锦副书记一行人在梦•相随实践队队员的陪同下观摩了队员的授课,并亲身示范。

  最后,郑书记与梁屋小学校长李赟进行了交谈并对感谢李校长对实践队的支持与对队员的照顾,随后为梁屋小学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记者/潘丽珍 摄影/陈嘉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