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很疼,因为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很疼,因为有爱。

2019-03-04 18:21:15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很疼,因为有爱。

  不要骗自己,你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你没那么坚强内心世界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你希望自己能宽容大度,你希望一切都和平共处,你希望自己洒脱得可以承受一切。可是,你错了,当你心中的爱人对你不闻不问,心不在你这边时,心肯定蚂蚁爬心般难受

心很疼,因为有爱。

  冬日阳光暖和,你走在阳光下,躺在草地上。脱掉外衣太阳。在天空下在大地怀抱里放空心情把手枕在后脑勺,啥事都不要去想。可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突然感觉太对不起自己了。为了这份无望的爱,思想行动严重背叛着自己的内心。精神整日恍恍惚惚。突然感觉好累,心真的很累很受伤。

  你有你的家,他有他的家。你们没有什么未来可言。你爱着他,因为持续着中学时代初恋,不料却越陷越深。他说他也喜欢你,那是普遍男人共性,或许只是喜欢你的身体罢了。

  天黑忽然暗了暗。你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走出这无果的爱。第三者角色非常难扮演,除非你有很好的演技心态。为了自己也好,也为他人也罢。苦苦纠缠下去只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伤痕累累。

  你打开手机,关掉了一切他的资讯。此时空中忽然飘起了小雨,缠缠绵绵,令人心痛到无法呼吸。你站在雨中,张天双手大声的哭喊着:“让暴风雨来得更激烈些吧!让雨水洗刷我的灵魂我的眼泪。”

  风停了,雨也不下了。可你的心还是很疼很疼。你说要放下一段感情谈何容易

  但你心里却无比明白,无果的爱就算再深也是黑暗的。如果再继续走下去,将在黑暗的深渊走不到尽头。

  默默的你把微信卸掉了。第一第二天或许会很痛苦,随着时间推移,这份情总会慢慢淡去,真到能够和他平静的面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