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找一个爱我疼我的保护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要找一个爱我疼我的保护神

2019-03-06 18:21:3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找一个爱我疼我的保护神

  今天回忆心情起伏激荡。想起在求学时代 ,心中有着天真烂漫绚丽多彩的梦。在作文中不止一次的写过自己的梦————

  理想做一名科学家,做一名白衣天使,做一名人民解放军,做一名人教师……在学校里从来不分心,认真学习。把老师的话当作圣旨一步一个脚印的,度过了求学时代!度过了那闪光年龄!告别了那快乐无穷的时光

  走进了社会,走进了人生,我深深地尝到了工作艰辛,社会的繁华。深深地理解且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人间三情的过程

  认识·感悟·呵护她他!在工作中我的梦想是:做一个让领导放心,让家长满意我喜欢拼命的做工作;有机会拼命的玩耍。

  在爱情中我的梦想是:要找一个爱我疼我的保护神!结果在求学阶段失去了最佳的良机——忘了谈情说爱!在毕业分配后,同学通信中,又想起了原来的情。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嫁出去了。而且还是我的同系·同专业如意伴侣

  结婚成家后,与如意郎君恩爱如初。在生活中相夫教子,做好家庭主妇。到了深秋 我的梦是:站好最后一班岗,要一个健康身体,亲情浓浓和睦的家庭。

  我的小孙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