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找我来复婚(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前夫找我来复婚(下)

2019-03-17 20:02:39 作者:白芷姑娘 来源:白芷姑娘 阅读:载入中…

前夫找我来复婚(下)

  关注置顶「白芷姑娘

  每晚八点我等你

  ☽

  插图网络

  1

  金欣宇就要得逞的时候,孙少宁赶到,一拳将金欣宇打倒在地,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王菁好不容易拉开他们,挡在他们中间,指着金欣宇的鼻子骂:“你被开除了,你给我滚!”

  金欣宇爬起来,狠狠地擦了一把嘴角血迹,指着孙少宁和王菁说道:“我真心祝福你们——不!幸!福!”

  说着,转身大踏步地离开了王菁的公司,孙少宁将惊魂甫定的王菁搂在怀里,小声安慰着她。

  王菁在孙少宁的怀里静静流下泪来,孙少宁温柔地抚去她的眼泪:“别怕,以后都有我在,谁也不能再欺负你了。”

  孙少宁终于接受了王菁的公司,移交手续办完以后,他深情地对王菁说:“老婆,以后挣钱养家的事儿我来干,你就安心过着养尊处优生活,像岳父在世时一样,贞贞和岳母,也有我来照顾。”

  王菁甜甜地一笑:“少宁,难得你还想着我父亲母亲谢谢你。”

  当晚,孙少宁高兴,喝得烂醉,明天就是他向全世界宣布要跟王菁复婚的日子了,王菁说了,虽然是复婚,两人也要高调大摆宴席,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新生

  2

  说是复婚,甚至比他们当初结婚还要隆重王家老朋友,王菁跟孙少宁的同学朋友,甚至还有孙少宁的客户合作伙伴都被请来了。

  “贞贞和妈怎么还没到?”

  孙少宁发现女儿和岳母还没有来,奇怪地问王菁。

  王菁搂住他的脖子撒娇道:“咱们还没登记呢,我妈那老古板要是知道了肯定不高兴,我们等明天去登记了再给她惊喜

  贞贞只要记得我们在一起就好了,女儿大了,何必让她记住父母曾经分开过这样伤心往事。”

  孙少宁一想王菁说得也对,贞贞和岳母都不是今天的主角重要的是,他要跟王菁复婚了。

  “菁菁,我看到你爸爸好多老朋友和老部下都来了,有的还在位,很有权势呢。”

  “是啊,一会儿,我会向所有人重新介绍你。”

  王菁含.情.脉.脉地凝视着孙少宁,孙少宁总觉得两年过后,他这位前妻变了,具体变在哪里,他也说不上来。

  婚礼一派热闹寒暄过后,孙少宁先上台,向所有人表决心,他会一辈子对王菁好,然后缅怀了逝去的老岳父,很多王家在场的老朋友,都伤感地流下了眼泪

  轮到王菁上台了,她给所有人深深鞠了一躬:“各位亲朋好友,今天请各位来,就是想让大家看到,父亲离开两年,我作为他的女儿,没有令他失望,在哪里跌倒,将在哪里爬起来。”

  说着,王菁走到了孙少宁的面前,孙少宁以为她要跟他拥抱得意地伸出双手,王菁却抡起手臂,一记响亮耳光,狠狠地打在了孙少宁的脸上。

  “啊!”

  台下一片哗然,所有人都惊呆了,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孙少宁也惊呆了,捂住脸指着王菁:“老婆,你是不是疯了?”

  “老婆?孙少宁,别忘了,我们还没有登记,我算不上你的老婆,你知道吗,我这辈子最痛悔的一件事,就是曾经做过你的老婆,把你这个冷血动物带进了我们王家!

  你跟我结婚,图谋我父亲的权势,父亲打通关系,母亲出钱,帮你开公司,你公司一直在赚钱,你却老谋深算,一直在做假的财务报表给我看。

  父亲病重需要钱的时候,你伪造公司亏损的欠债假象,连母亲借给你的两百万都舍不得还。

  父亲离世,你看我王家再无油水,只剩老老小小三女人,成了你的拖累,你马上提出离婚,还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我!”

  王菁说到痛心疾首处,声泪俱下,她忍了两年,就等着揭发这个伪君子真面目

  刚才还信誓旦旦表决心的孙少宁,已经换了一副脸孔,硬挤出笑容对所有人说:“大家见谅见谅,菁菁她有些糊涂了,她就是太想我岳父了。”

  “别嘴硬了,孙少宁,我能说得出这些,就是有了充分证据,欣宇,带着杨柳上来吧。”

  王菁冷笑,这个冷酷无情自私自利的伪君子,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金欣宇和杨柳上台,金欣宇证明当初孙少宁确实伪造了公司的财务报表,杨柳证明两年前孙少宁觉得王菁再无可利用价值,果断离婚。

  两年后见王菁仍有着可利用的人脉关系,为了自己公司上市,又打起了复婚的主意

  孙少宁哑口无言,终于瘫软在台上,接受着所有人的指责与唾骂。

  金欣宇悄悄地来到王菁的身边,和她并肩站着,这一次,她没有再远离他。

  3

  孙少宁的世界,一.夜坍塌

  他如梦方醒地去查王菁转给他的公司,果然是个空壳公司,不但一分钱没有,还欠了一屁股债。

  王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她只不过是把孙少宁欠她的,统统讨了回来。

  而孙少宁自己的公司,本来是要上市的,因为他的众叛亲离造成极坏的影响,上市已无可能,合作伙伴纷纷离去

  资金链断裂,孙少宁将宣布破产,再无翻身的可能。

  “杨柳,王菁是骗子,早就挖好了坑等我回去跳。

  杨柳,金欣宇也是骗子,我让他帮我探听王菁公司的消息,他说王菁的公司特别前途,他还跟王菁闹掰了,我就信了他的话。

  杨柳,只有你最好,杨柳,我只有你了,杨柳,不要离开我……”

  失去了一切的孙少宁,主动回到了杨柳的身边,世界之大,已无他的容身之地。

  杨柳叹口气,看着神智有些不太清醒的孙少宁,反反复复地说着这几句话。

  当初金欣宇说,只要杨柳肯把孙少宁公司的秘.密告诉他,他保证孙少宁会回到她的身边。

  如今孙少宁回来了,杨柳也不知自己是对是错,他们少年相识,她爱了他那么多年,他伤过她很深,可是现在这样子,也是已经得到报应了吧?

  “好了,别说了,好好吃饭,看你这么大的人了,吃的一桌子米粒。”

  “我都捡起来,杨柳你不要生气,不要离开我。”

  望着孙少宁卑微的样子,杨柳想,金欣宇说得对,孙少宁不但乖乖地回来了,还乖乖地,很听话

  4

  当王菁把公司过户给孙少宁的时候,其实她已经转移了所有的资金跟业务建立了新公司。

  而她和金欣宇演了一场戏,一方面令孙少宁相信金欣宇是站在他这一边的,另一方面,也让金欣宇去管理新的公司。

  两年前王菁跟孙少宁离婚,金欣宇来到她的身边,说他怀疑孙少宁伪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可是那时,他们都还没有证据。

  这两年的时间,金欣宇假装做着孙少宁安插在王菁身边的暗线,又接触孙少宁的情.人杨柳,希望杨柳提供孙少宁公司的证据。

  对王菁来说,这两年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揭穿孙少宁的真面目,连本带利讨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如今终于做到了。

  “金欣宇,我妈让你晚上到我家吃饭,贞贞也在等你,你要不要来?”

  下班时间到了,王菁喊住金欣宇,金欣宇却扭头转过身去,冷冷地说了一声:“不要!”

  王菁幽幽叹了口气:“年纪小的男人就是靠不住啊。”

  金欣宇背对着王菁,也没客气:“年纪大的女人也靠不住,戴人家的一个限量版钻戒,美得都要上天了。”

  “戒指收起来了,将来算是孙少宁那个混蛋留给贞贞的嫁妆吧。所以,我现在手上什么也没有,你到底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王菁的语气里多了几分笑意,金欣宇再也绷不住,转过身冲到王菁的身边,把她抱了起来,狠狠地亲了一下:“要,当然要,不去的是大傻瓜!”

  王菁咯咯笑着,搂住了金欣宇的脖子。

  这个男人见过她最狼狈憔悴模样,所以,她现在愿意把她的最美,留给他。

  END

  白芷姑娘

  我想认识你 跟我走吧

  想看上篇的戳这里☞前夫找我来复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