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先生,和我喝酒的时候,别提你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古先生,和我喝酒的时候,别提你老婆

2019-03-22 07:15:11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古先生,和我喝酒的时候,别提你老婆

  不如两清

  做甲乙丙丁

  01

  来苏早熟,还是孩提时看《西游记》就语出惊人,长大了就要做妖怪,娶了唐僧做老公,想玩就玩,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长大后的来苏并没有当妖怪,却当了妖精。她生得芬芳四溢,姹紫嫣红,摆着极细的小蛮腰,妖娆不行。当然,她的爱情女权主义却是一点没有变,虽然到底没有吃掉那些腻味的男人,却是纠缠之后,走得比谁都决然。

  与她来说,遥远地方才有爱情,她像那只不满足猴子,拔了这个玉米又觉得那个玉米好,拔来拔去,拽在手里的,还是空空的。

  陆安说,来苏,伤别人的心不疼吗?

  来苏挑挑眉梢,不是我的心,我怎么知道疼不疼?

  她没心没肺的模样,让陆安又气又恨。偏偏他喜欢的人,就是来苏。

  陆安是谁?顶多是来苏的马仔,小时候帮来苏背书包做小抄,把家里好吃好喝的拿去“孝敬”她,在考卷模仿大人字迹给来苏签字的那个人。长大后呢?长大后,就是来苏恋爱时自动闪到一边,来苏寂寞时必须出现的那个人。

  连来苏父母都看不过眼,明里暗里地提醒来苏,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来苏说,做朋友多好,不腻,真是男女朋友了,一分手,转眼就成了陌生人

  不是不知道陆安的好,这好脾气这好德行也是哪个女孩都想嫁的好老公,何况陆安长得也算周正,但来苏的心,是一只蝴蝶,没有人能扑得住。

  02

  情场纵横得太久,来苏终于还是遇到了对手。古渝是来苏公司新聘来的职业经理人凌厉干练温文尔雅中透着一股让人不可逼近的寒气。她选了一个下雨的夜,躲在停车场附近,眼看着他的车过来时,湿了一身地从暗处闯出来,怎样的邂逅方式她都得心应手,可这次偏偏出了差错,古渝打了个转弯避开了她,然后直直地就走了。

  他竟然对她视若无睹地走了,好歹她今天穿的雪纺裙被雨水一淋贴到身上,显出玲珑身材,是个男人也该想要犯罪呀!可古渝却不吃这一套。

  来苏有些失望,却又被高涨情绪感染。这男人,有挑战性,一定要拿下来。

  爱情不是靠运气,而是靠技能,勾搭不成功,是因为勾搭得还不够

  深知这个技术的来苏迅速招来了陆安,跟他说出她的计划。不过是让他假扮成小流氓,调戏下来苏,给古渝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这样,她对恩人的以情相许不就水到渠成了?

  陆安摇头,他不想再由着她的性子了。她每一次都说得像是真爱,他也相信她是真的爱上了,所以才帮着她出谋划策地拿下那些男人,他以为,她幸福就好,可是她却只是把爱情当作一件玩具喜欢就要,不喜欢就扔。

  但到底经不住来苏的软磨硬泡,应承了下来。

  那天在古渝回家的路上,陆安就扮作了流氓样,对来苏动手动脚,来苏惊呼救命。可是古渝下车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男人冲了过来,把陆安当做了真流氓,拳打脚踢。来苏喊住手不是,不喊也不是,直到陆安在一群人的围攻下蜷缩在地上。

  03

  那天,古渝终于送来苏回了家。走的时候他说,一个女孩子晚上出门,还是多穿点。他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感情,但来苏想,他一定是关心自己的。

  想起还被扔在路边的陆安,等古渝送她到家后,她又打了车匆匆地赶了过去。陆安已经不在了,她打电话过去,他淡淡地说,没事,皮外伤

  她的声音有些哽咽,那个时候她真的被吓住了,她眼睁睁地看着他挨打,竟然没有帮他。她的对不起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陆安说,挂了。

  那是陆安第一次主动挂她的电话,她心里有些生气

  有好些日子她没有和陆安联系,而和古渝的关系也没有什么进展。他对她公事公办的样子,让她很沮丧,但越是不顺,却越是吸引着来苏,她决心要将他拿下。

  在经过陆安的电脑桌前时,来苏故意崴了脚,低下身子娇嗔地喊疼,露出领口若有若无的乳沟,这一招来苏是百试不爽,但古渝却吩咐另外的女同事扶着来苏去医院

  来苏懊恼地想,这男人莫非是GAY?

  还是知道了,他喜欢的是女人。公司的客户答谢会,古渝携了妻子前来。他的妻子柔顺长发安静眼神亦步亦趋地跟在古渝的身边,就像个小跟班。来苏的心,就欢喜起来,这样的对手她怎么放在眼里

  那个晚会,来苏很出彩,不少男人争着请她跳舞。他们奉承她,赞美她,逗得她心花怒放。然后她走到到古妻面前说,借你的男人一会儿?她没有等到答复,就一把牵了古渝的手。

  她是故意的,她不会掩饰她的企图,她就是要让他的妻知道,有她这样年轻漂亮的女孩觊觎着她的男人。

  捣毁敌人要从内部开始,来苏的目的就是要让她紧张,然后乱了方寸。那,古渝一定会因为盘问和猜疑而真的走向她了。

  04

  来苏打电话去古渝家,其实也是工作上的事,上班的时间也可以讲,但她偏留到下班才“想起”,娇滴滴地对电话那边的女人说,请古总接电话。

  半夜里,有人不停地敲门,吓得来苏不行,大概心虚怕是古妻找了人报复。急急地拨了电话找陆安,声音带着哭腔,你快来,有人要害我!

  很快,陆安就来了。不过是一场误会,她的水笼头坏了,滴了水到楼下家,湿了别人的天花板

  陆安帮她修水笼头,清理地板上的水渍,到最后,来苏才惊叫一声,陆安,你的脚流血了。

  他自己却还不知道,是穿着拖鞋就出了门,下楼的时候太黑,拖鞋掉了一只也顾不得捡,就一路赤着脚跑了过来。

  来苏给陆安上药的时候,手颤得不行。

  陆安淡淡地说,来苏,找个你喜欢的男人好好地生活,不要再折腾了。

  来苏的心,就滴出了眼泪

  是谁说过,也许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边有这样一个男人,你不是对他没有感情,也不是没有想过嫁给他,但却总想找一个比他更好的,仿佛这样才像活过了一场,时日渐远,回头再看竟然还是只有他。

  她谈过那么多的恋爱,却总是在对方身上找到缺点,然后放大到无法忍受。也许她找的不是一段爱情,而是想找一个比陆安更加优秀的男人

  05

  还没有理思路,公司就派她和古渝一起出差,去厦门的鼓浪屿。

  这次的问题棘手,一个项目出了问题,对方公司坚持要打官司,追究起来他们公司的损失会很大。

  在谈判会上古渝从容自若据理力争,与对方公司的斡旋很成功,终于达成了一致

  来苏心思又动了,这般优秀的男人,要是自己的该多好。

  最后一天,对方公司请他们在这里游玩一天。或许是谈判很成功让古渝很放松,他和来苏在一起时,话也多了起来。

  阳光沙滩海浪,他们都有些陶醉。她握住他的手的时候,他迟疑地想要抽出来,来苏用了些力气,他也就作罢。

  那个时候,她的脑海里有陆安的影子。她想,那就当作一种考验吧,如果她能抗拒心里的迷恋,那以后就收心养性,和陆安好好地在一起,如果她抵挡不住,那也只是爱得不够深,他与她缘尽于此。

  晚餐的时候,他们喝了些酒。古渝一直在说他的妻,他们的相识,他们的相爱,她是一个贤良的女子,用着她的四十六公斤在爱他,那是她的体重意思是,她用整个身心爱他。

  来苏直言不讳地说,你在心虚吗?想要用她的爱杜绝你心里的杂念

  他就收了声。他看她的眼神迷离起来。

  也许任何一个男人也抵挡不住一个鲜活妖娆的女孩。

  在她的房间门口,他有些迟疑。

  她依着门问他,要不要坐一下。

  有三秒钟的空白,然后他说,不了,我要去给她打电话,每天晚上我们都要互道晚安

  来苏的心,如释重负。她说出那句话,很冒险。她也挺怕的,怕他说,那好吧!

  那样,她会不会只能继续下去,和他发生点什么?然后呢?

  她在床上躺了许久,发现,她好象不是那么地想和古渝搞婚外情,只是欣赏这个男人,或者也是喜欢他的,好男人谁都喜欢,不是吗?

  06

  隔天,来苏跑去找了古妻。

  她说,你不要误会,我和古总没什么

  她轻浅地笑,她说,我没有误会你们,如果你们真的有什么,你也不用大张旗鼓地表现出来了,你的戏演得并不好

  来苏也笑了,这个女子,心里很透亮,所以她是最适合古渝的那个。

  站起来的时候,她去拥抱了古妻。

  她说,没有抱你的男人,那抱抱你男人抱过的女人,总该让我赚点好处吧!

  来苏在他们那里看到了爱情,就算古渝对她有一点动心,但他还是抵抗住了诱惑,他是真实的,也是自然的。他深爱的那个人,始终是他的妻。

  而她呢?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陆安其实一直都在她心里,她终于检验出了自己的抵抗力,好男人很多,优秀的男人也不少,但最适合她的那个,还是爱着她也被她爱着的那个人。

  她给陆安打电话,她说,晚上约个会吧,请你看电影

  然后她听见那边咚地传来一声巨响,不是电话摔地上了,就是陆安摔地上了。

  她咯咯地笑了,小样,不就是看个电影吗,有这样激动

  后来,陆安赖在来苏的怀里开玩笑地说,有一天你腻了我,会不会吃了我?

  来苏认真地想了想说,会。然后低了头深吻下去,我现在就吃了你!

  房间里,春光无限安好。

  来苏的心,终于尘埃落定

  END

  也许你还想看梅吉的往期故事

  1、同谋

  2、女版接盘侠

  3、情敌预谋

  4、男神请走开

  5、我们都错了

  6、一场离婚官司

  7、备胎姑娘成长

  8、两个男人的秘密

  9、当两任前妻都要复婚

  10、懦弱如你,将我拱手与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