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学会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肯定自己,潇洒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学会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肯定自己,潇洒生活

2019-03-27 21:02:51 作者:绝恋倾城 来源:绝恋倾城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给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人生学会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肯定自己,潇洒而又自在生活

  写在开篇

人生,学会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肯定自己,潇洒生活

  每个人一生都是与众不同的,在这个过程中有人欢喜,同样也有人忧愁,无论我的人生是怎样的,或好或坏,我们都要学会为自己故障,给自己喝彩,人生总有很多挫折困难是无法避免的,我们要学着笑对人生,肯定自我的同时,更要潇洒的生活,相信,一切不好的都将会雨过天晴的。

  (1)人生多磨难,别慌,要鼓励自己,给自己拥抱

  很多时候,很多的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人生当中的那些磨难,其实就是对我们的一种历练,亲身经历了才能有所成长,当遇到挫折跟坎坷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稳住,别慌,告诉自己,再大的风浪也终将都会过去的,去学着在困境中鼓励自己,给予自己一个大大拥抱,坚持到底,就会看到胜利曙光

  人生也是因为拥有了磨难挫折,才使得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彩了,我们要坚强,更要鼓励自己,像向日葵一样坚强,一样面向阳光,不畏惧,不退缩,勇敢大胆前行

  (2)工作生活中的一点小成就,也要给自己鼓掌,去肯定自己

  当我们离开学校,步入社会才是独立自主的人生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自己懂的东西太少太少了,特别是最初的时候,我们一度会沦陷在自己的挫败感中,总是觉得自己一事无成,甚至什么都不会,时间久了不免会出现自卑情况

  其实啊,每个人也都是从小白开始的,没有人谁天生就是强者,更没有谁会一直是失败的,在点滴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小成就,很多时候只是被忽略了,用心发现其实还是有的,不管成就或大或小,只要是值得肯定的,那就请为自己鼓掌,肯定自己,才能更好的让自己前行。

  (3)人生,要学会满足宽容快乐追求自由,潇洒过活

  时光匆匆,人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学会满足,毕竟知足方能常乐,对他人(家人或者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给予一定的宽容和理解,这样我们才能找到更多的快乐,发现更多的幸福,过去的伤痛就果断翻篇吧,未来的无限可能,值得我们去期待

  坦然的面对自己的人生,不骄不躁,更不卑不亢,漫步人生,让自己从容而又洒脱,学着对自己好一点,放下没用的挣扎,看向美好的未来。

  (4)小结

  人生,学会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肯定自己,潇洒生活!别执着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放下皆是自在。

  快乐和幸福很简单,只要用心发现,定然在身边!生活宛如开水,无论是冷的还是热的,只要它的温度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同样也是幸福的!

  最后,希望大家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随心随缘,潇洒而又自在!别忘了鼓励自己,肯定自己,给自己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