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塞缪尔·厄尔曼——《年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塞缪尔·厄尔曼——《年轻》

2019-04-03 13:07:3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塞缪尔·厄尔曼——《年轻》

  年轻,并非人生旅程的一段时光,也并非粉颊红唇体魄矫健

  它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念,是理性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的朝气,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东风。

  年轻,意味着甘愿放弃温馨浪漫爱情去闯荡生活,意味着超越羞涩怯懦欲望胆识气质。而60岁的男人可能比20岁的小伙子更多地拥有这种胆识与气质。没有人仅仅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变得衰老,只是随着理想毁灭人类出现老人

  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灵魂刻上一丝痕迹忧虑恐惧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偻时间尘埃之中。

  无论是60岁还是16岁,每个人都会未来所吸引,都会对人生竞争中的欢乐怀着孩子无穷无尽渴望

  在你我心灵的深处,同样有一个无线电台,只要它不停地从人群中,从无限的时间中接受美好希望欢欣勇气力量信息,你我就永远年轻。一旦这无线电坍塌,你的心便会被玩世不恭悲观失望寒冷酷雪所覆盖,你便衰老了—即使你只有20岁。但如果这无线电台始终矗立在你心中,捕捉着每个乐观向上的电波,你便有希望超过年轻的80岁。

  所以只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

  千万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老了,错误引导自己!年轻就是力量,有梦就有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