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国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国的爱

2019-04-12 05:55:37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国的爱

  我麻木地坐着,偶尔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滑落。 我一直在重播医生的话:“我相信它是癌症,虽然它似乎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一种压力。”

  肿瘤在我的舌头上,其中一部分必须被移除。 有人告诉我这会严重妨碍我的说话能力,再也没有机会再唱歌了。 这对牧师歌手来说是毁灭性的。

  当我没有唱歌的时候,我记不起生命中的一段时光。 我的第一次独奏是在三岁时。 我从来没有受过任何训练,但是我的心脏引导着我的声音,他们似乎成了一支优秀团队

  我作为一个年轻女孩加入教堂,在当地的基督教唱诗班唱歌。 在那之后,我加入了崇拜团队,基督教乐队出现音乐剧中,甚至还进行专访,专注于通过歌曲传播新闻。 现在我的歌将永远沉默。 如果我沉默,上帝怎能用我?

  我做了手术经历了两个痛苦恢复月。 肿瘤又回来了。 我去了另一位医生,做了更多的手术,失去了更多的舌头。 现在没有机会唱歌,甚至说话也很困难

  我记得在手术前和一位亲爱朋友说话,问她应该怎么做。 Deb凭着她所有的智慧说:“做第一个。”

  “什么?”

  她让我想起了我一生都在克服的挣扎。 我已经幸免于另外两种癌症了。 她告诉我,我很强壮,我需要成为第一个做医生说不能做的事。 成为第一个说得好的人。 成为第一个唱歌的人。 只要相信上帝,相信自己并做到这一点!

  手术后醒来,我有一位护士接近我,笑着说。 她说,在我彻底完成麻醉之前,有人评论了我呼吸管的大小。 他们担心它会伤到我的喉咙。 显然我直接坐了起来,指着医生说:“看这里,伙计,我是传教士,我是一名歌手。 不要伤害我的喉咙; 我有工作要做。”

  那时我应该知道上帝有一个计划

  与第一次手术不同,我从这次手术中康复似乎是在快速前进。 在几天而不是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后,我再次形成文字。 一周之内,我发现自己想再次唱歌。

  不久之后是圣诞节。 我发现自己身处教堂的后座,我不认识任何人。 “O Holy Night”的音乐开始播放。 还记得我三岁时的第一次独唱吗? 是那首歌。 这必须是一个标志。 我闭上眼睛同时打开了我的心。

  我求上帝允许我的灵魂唱歌,即使我的嘴不能。 然后话语溢出来了。 当歌曲结束时,我睁开眼睛,发现人们正盯着我看。 隐藏得那么多。

  我大声唱歌,大声道歉。 但是人们在哭。 他们说他们从未听过这样的歌唱 - 就像天使们在支持一样。 我解释说他们是,然后给了我的证词

  在我面前的那位女士正在处理癌症,并向上帝请了一个标志。 她通过我。

  当我回到我的外科医生那里进行随访时,他和他的实习生开始问我丈夫问题。 最后我微笑着开始回答它们。 实习迅速看着他的图表,认为他错了。 然后他问道,“你刚刚拔掉了一些舌头吗?”

  我微笑着说是的。 然后他看着医生说:“她能不能说话?”

  医生回答说“不”,并笑了笑。

  我看着实习生,说道:“医学上不可能的是,天上有可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国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