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儿的竞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儿的竞争

2019-04-12 05:54:50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儿的竞争

  这是一个只有母亲才能爱的花圈。 该计划承诺“100个假期的想法总共100美元。”与几乎所有设计师电缆上的节目一样,我在女主人的第一次通风浪潮中被完全卖掉了。 装饰精美的室内设计师通过他们的想法演示嬉戏,其中许多需要胶枪的硕士学位和从印度获得深奥的蜡。 但是,一个穿着黑色高领毛衣帅气精致男人,带着无聊优越感展示了如何用干洗袋制作花圈。 通过在拆卸的衣架周围系上塑料袋的碎条,你可以创造一个闪亮的,生态友好的花圈。

  我们很少去干洗店,但是我们的无回收杂货袋看起来像是不错替代品。 所以我开始在旧衣架的线圈周围切割和系带。 几个小时后,我感到很惊讶。 看起来很不错。

  这就是有线电视对你的作用。 你实际上开始相信绑在衣架上的塑料袋看起来很不错。

  我添加了一些缎带和饰品,并决定将它交给我母亲,以增加她家周围的大量装饰品。 她喜欢装饰,会在假期设置一张漂亮桌子,我觉得这对某个窗户来说是一个有趣补充

  当我在12月初的一次家庭访问中交付时,它又重新上了四年级。 她喜欢它并立即将它展示在壁炉架上。 我有点尴尬,但也有点可笑

  当假期达到他们的发烧时,我们回到她家吃晚餐。 每个人都在那里,我们有点晚了,一路上孩子们发生了一些崩溃。 在我们完成拥抱并脱掉外套鞋子之后,我走进了正式的餐厅

  在壁炉架上是一个巨大的花圈,几乎包围着壁炉,里面装满了闪闪发光的彩带,铃铛和装饰品。 它非常华丽绿色绝对完美色彩节日和谐流淌,这将使任何体面合唱团沉默。 我很敬畏

  在那里,在壁炉架旁边的小音乐架上,是我的回收袋花圈。

  “哦! 你有没有看到克里斯蒂送给我的花圈?“我母亲说,走进我身后的房间

  当然。 我的姐姐。 从中西部对面,她已经进入我们开放式的兄弟竞争二十一点游戏,并在我母亲的家里扔下一个巨大的胖王子。 就像一个典型小妹妹,我甚至没有看到它的到来。

  “哇。 令人惊讶的是,“我说,希望在我的声音中尽可能少的仇恨在这种情况下。

  “看到了吗? 我把你放在那儿。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女儿给我的花圈。“

  某处必须有一把匕首。 在看到每个人脸上的表情之前,我可以把眼睛拉得很清楚。 我很羞愧

  我转身看着我的母亲,试着为我悲伤的小自制花圈道歉。 但是看一看她就让我失望了。 她不知道。 她不知道我的花圈和被撕开的杂货袋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而且在壁炉架上的岁月中,对圣诞灵魂史诗致敬。 在她的眼里,他们是某种方式相同

  我被淹没了。 首先,我意识到我没有机会在壁橱里丢弃圣诞节的塑料戒指,使自己免于不可避免比较,这种比较将在桌子上的每个亲戚的脸上比赛。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

  我母亲不可思议

  对她来说没有区别忘记白色碎塑料与光泽绿色和丝带。 别介意廉价饰品与欧洲手绘瓷器。 那么那个小而微不足道东西,大到足以与树本身相抗衡。 这些都不重要。 在她的心里,在她的眼里,他们来自她的女儿。 他们被我们的爱塑造成了圈子,她珍惜两者。

  我看着自己的女儿们,她们忙着在我母亲的房子里挨家挨户地跑来跑去,用能量尖叫。 我的眼睛充满了爱,我希望当这一天到来时,他们会在我身上看到这种美丽的失明。

  作为一个女儿,我仍然完全被花圈竞争的记忆震撼,在那里我完全被尘埃落定。 然而,我知道对我的母亲来说,没有比赛 - 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比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儿的竞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