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考填志愿的那些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考填志愿的那些回忆

2019-04-15 21:19:2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考填志愿的那些回忆

  几天后填志愿、然后耐心录取。当网上公布哪一天可以查成绩之前,我几乎每天熬夜到凌晨,我怕他志愿报高了,我怕他填的不理想,我怕他滑档了,怕怕怕。

  我感觉比那种躲债的害怕还倍受精神折磨。眼看着别人家孩子欢喜喜地接到录取通知,我心急如焚,其实混小子也很焦急,但是他很少表现出来,该玩玩,该吃吃,每当我看见他那个轻松洒脱样子就忍不住发火。真的到了可以网上查录取结果时,网上却公布:今日开始网上平行志愿投档。

  我也是被折磨神经了,当第二天还没结果时,我实在控制不住,第六感告诉我这混小子电子档案可能没填好,或者根本没提交上去,我要去教委问问。这时候,混小子制止我的想法,说一句:妈你等我九点以后的电话不好。好,我再等一个半小时,然后我开开门上班走了。

  九点十五分,我的微信提醒音乐来了,啊——结果出来了。第一志愿,还好还好没有滑档。我那一颗即将着火的心顿时降温。我想此刻混小子也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虽然不是太好的大学,但是还是走掉了,已经让我放心了。

  写到这里,我已经感到很累,十五年中减去三年幼儿园,那十二年里,混小子和我都不好过,可他的自律性很差, 他每次惹事之后自己也很懊恼,甚至感觉面对我很难为情,可是没好几天又出岔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