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天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天的故事

2019-04-15 21:03:59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天的故事

  母亲孩子的爱就像 世界上 没有别的一样

  阿加莎克里斯蒂

  十二月到了,随之而来,这是假期的常规准备。 我们的单位,一个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进入我们医院假日装饰比赛雪花和所有,我的帮手精灵和我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场所,遵循“地球上的和平和所有人的善意”这一主题

  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白天气温已降至五十年代。 我们有三天下雨,相当于中西部的暴风雪当地人一致认为,今年最后一个最冷的季节已经到来。 然而,我们很少知道冬天还没到我们的单位。

  12月5日,在预定的剖腹产手术中,我们的一名新生儿科医生被紧急召集到手术室。 所有在场的人都对刚刚出生的婴儿感到惊讶。 虽然哭泣和尖叫,这个小女婴被包裹在她自己皮肤厚厚的一层。 。 。 她的眼睛只是狭窄的狭缝,她的手臂和腿弯曲收缩。 就好像这个珍贵小女孩出生在一个茧中。

  我们的新生儿科医生立即认出这个孩子是一个火棉宝宝。 她之前已经看过这种情况,并向我们保证黄色紧密薄膜干燥的火棉胶膜在生命的两到三周内会经历脱屑或脱皮。 她向父母保证,虽然他们的宝宝需要特别照顾,但很可能她会没事。

  本能地,母亲也知道一切都没事,因为她张开双臂抱着她的孩子。 即使穿过狭窄的缝隙,他们的眼睛也会相遇,他们的心也会相遇。 她爱她的新宝贝冬天。

  我三天大时候第一次见到了冬天。 当我走近她的Isolette时,我感到震惊。 在我近三十年的经历中,我从未见过像她这样的婴儿。 报告结束后,我不得不离开并花时间自己创作。 几次深呼吸后,我开始与冬天的护患关系,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

  开裂,皮革般的皮肤覆盖了她的整个身体。 她能够移动她的手臂和腿,但运动范围受到无处不在的厚皮肤的限制,甚至限制了她手脚数字。 同样厚厚的皮肤覆盖着她的耳朵,但耳道是敞开的。 冬天的眼睛是狭窄的缝隙,她的脸被厚厚的皮肤所包围,但她的鼻孔开放的,她不需要补充氧气。 值得注意的是,她能够轻松地吸吮,吞咽和呼吸。

  不用说,她的病情需要特别考虑。 最初她被关在一个湿度为90%的Isolette中,更像是佛罗里达而不是亚利桑那州。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贴在她的皮肤上,没有皮肤温度探针或监测电极。 无法保持动脉静脉通路,通过单根脐带导管接受。 冬季的护理包括保护隔离,无菌亚麻,严格的皮肤护理和尿布护理,经常使用肤剂,润滑药水,以及温和清创的日常沐浴。

  冬天的母亲全天母乳喂养她。 她全神贯注地照顾她,热切地提出建议。 出院后,她早上来到医院,尽管她的剖腹产和她的两个孩子在家,但整天都待在那里。 她努力地抽出牛奶,以便冬天很少有配方,即使在夜晚也是如此。 冬天的爸爸在工作上花了很长时间,但在晚上参观,并总是告诉温特他多么爱她。 祖父母提供支持,经常访问和照顾冬天的兄弟姐妹

  在第一天之后,我变得依恋冬天。 我每天都尽可能地照顾她。 有特殊家庭的特殊婴儿通常会吸引一群坚持照顾他们的护士。 冬天有她的团队。 没有外人机会

  渐渐地,冬天开始从她的茧中出现。 她适应了我们干燥的沙漠环境,搬到了一个普通的婴儿床。 那双美丽的黑眼睛变大了。 她大量的皮革脱落。 她的手臂和腿部运动更自由。 随着厚厚的皮肤消失,手指脚趾也出现了。 她能抓住。 她的皮肤习惯棉衣可爱,大多是粉红色的小女婴服装。 不久,她的医疗需求将在门诊病人基础上提供。 很快我们就会说再见。

  就需求而言,冬天实际诞生了她所需要的一切。 当然,她不寻常状况需要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但她拥有任何婴儿需要的所有东西,我们任何人真正需要的东西 - 一个爱她并相信她并且知道一切都会好的母亲。

  平安夜到了。 是时候回家了。 冬天穿着她的上衣帽子,坐在她的汽车座椅上准备出发。 她的母亲给了我一个长长的拥抱,并感谢我照顾冬天,为他们做了这么多。 我小心翼翼地抱住她,看着她的眼睛告诉她,他们为我做了那么多。 他们成了我的灵感

  每年12月我们都会想到“真正的意义”和“真正的精神”。当雪花出现时,我会永远记住一位母亲和她非凡的小女孩。 我会深情回忆起冬天的故事,一个关于爱情信仰的故事,一个关于麦当娜和孩子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冬天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