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从来没有过的最好的圣诞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从来没有过的最好的圣诞节

2019-04-17 21:02:20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从来没有过的最好的圣诞节

  我的妹妹Yvonne一年十四岁,我们家里的一切都被摧毁了。 我十七岁。 我们的房子被燃木炉加热,每逢秋天,我的家人和我都会标记死树,将它们砍下来,拖走木头并将它堆放在地下室。 圣诞节前一周,地下室半满干木。

  Yvonne和我从学校回家,她做了我们其中任何一个人之前做了一千次:检查炉子,在火上扔了几根原木并关上了门。

  那时,我在楼上生气。 我有一个装满洗碗的水槽家庭作业解决,而我的祖父在家里度过了一个孤独日子后,不会让我孤单。 在厨房逛逛,听他喋喋不休,我想着我怎么也等不及走出这个小镇的房子了。 闪电可以击中这个位置,我 不在乎。 或者我想。

  房子看起来有点烟熏,但这并不罕见。 在炉子有一些新的原木来咀嚼后,它经常变成这种方式。 我只是挥挥烟雾继续做菜和做白日梦远离我的家人。 我妹妹的猫没有帮助; 他们像爷爷一样饥渴,并且不停地缠绕着我的脚踝

  我姐姐徘徊说,“难道你不认为这里有点太烟雾了吗?”

  我闷闷不乐地耸了耸肩,不停地洗碗。 但又过了一分钟,我们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烟太浓了。 我姐姐和我看着对方,然后看着我们的祖父。 他是成年人,但他和我们住在一起,因为他无法照顾自己。 如果有决定我的姐姐和我 - 高中学生 - 会做出决定。 至少可以说,这个想法令人生畏

  我们一言不发地走到外面,打开了车库门(回想起来是愚蠢的),随着烟雾和火焰沸腾而难以置信地盯着看。

  我们没有时间流泪或歇斯底里。 那会晚些。 相反,我们都转身跑上山坡。 当我疯狂搜索我的钥匙时,我的姐姐穿过厨房的门,跑去看爷爷的外套。 “有一场大火,爷爷,”我突然说道。 我把 钱包 放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 “我们必须离开。”

  “哦。 好的,“他同意了。 小时候和蔼可亲,爷爷站着不动,而我妹妹却把他拉到外套里。 她确保自己很温暖,紧紧地捆着,脚上穿着温暖的拖鞋,把他赶出了门。 我非常想知道我的钥匙在哪里,并试着手机,这已经死了,我从来没有注意到,为了确保我们的祖父免受这些因素影响,她非常小心,她忽略了自己的外套和靴子

  我瞥了一眼窗外,从烟雾中眨了眨眼睛。 十二月在明尼苏达州不是开玩笑。 。 。 并没有两个青少年和一个老人等待帮助的地方。 如果我能找到我的钥匙,我可以回到车库,如果火焰没有蔓延到那么远,可能会把货车从车库里拿回来。 我们可以在相对舒适情况下等待帮助,至少我母亲面包车可以得救。

  记忆闪过; 我回家的时候把钱包扔进了房间。 我的房间在长长的走廊的尽头,远离厨房。 专业消防员女儿孙女,我应该知道的更好。 但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 - 我的小妹妹和我的祖父站在雪地里,颤抖着 - 我必须得到面包车。 所以我开始我的房间,这是我做过的最糟糕的决定。

  烟雾是诱人的,一种厚厚的灰黑色。 它闻起来像一千个篝火,我试着不去想被摧毁的东西我家照片衣服家具。 我走了三步,看不见,听不到,无法呼吸。 我怎么会 一直到我的房间?

  当然,我不是。 我立即知道两件事:如果我走下走廊,我会死的。 第二,我在这个地狱里还在做什么? 十岁的孩子被教得更好。 我妹妹可能很害怕,在另一个时刻,她会跟着我。 我多么愚蠢?

  我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厨房,最后一眼瞥了一眼我的家,然后走到了雪地里。

  Yvonne抽泣着,看着我们的房子燃烧到了基础。 爷爷心不在焉地拍着她。 “这就是保险目的,”他说。 作为纽约市消防局的资深人士,我无法想象曾经过多少场大火。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是一个真实的人,而不是我年迈,虚弱的祖父,他无休止的请求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让我坐下来跟他说话。

  “我要去邻居那里寻求帮助,”伊冯突然说道。 她穿着毛衣牛仔裤和拖鞋。 我穿着运动裤,T恤和袜子。 最近的邻居沿着我们的车道长度并穿过高速公路,大约一英里。

  “好的,”我说。 “小心穿过。 。 “但她走了,已经穿过雪地,沿着车道行驶。

  然后我想起了Yvonne的三只猫,我估计这三只猫被困在了房子里。 当她想起他们时,我想, 她会彻底摆脱她的想法。

  在我看到她在车道上吹气之前,她似乎只走了一会儿。 “我打来电话,”她喘息道,“他们正在路上。”

  “你本应该和邻居呆在一起,然后变得温暖,”我说,因为我没有告诉她留下来,所以我很生气。

  她给了我一个眼神。 “我不能在寒冷中离开你。”

  “实际上,我不是那样的。 。 。 ,“我开始的时候突然Yvonne拍了拍她的手,尖叫着。

  “噢,我的上帝,猫!”她尖叫着,然后嘶哑的呜咽。

  “没关系,Yvonne,没关系,我看到他们出去了,”我疯狂地说,伸手去找她。 我可以说她不相信我,但她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稳稳地哭泣而忽略了我热切的保证 - 我的谎言

  随着它迅速变暗,我们燃烧的房子照亮了天空。 它很美,很可怕。 和气味。 。 。 直到今天,每当有人点燃壁炉里的火时,我都要短暂离开房间。 很多人都觉得壁炉舒缓,但对我来说,燃烧的木头的味道带回了荒凉感觉和我妹妹的呜咽声。

  当两辆消防车和警长拉进来时,我们可以听到远处的警笛声并且移开了。警长尖叫着停下来向我们招手。 在另一分钟,他和我的祖父说话,而Yvonne和我坐在警车的后面,变得温暖。

  过了一会儿,Yvonne叹了口气。 “我昨天刚刚完成圣诞购物。”

  我哼了一声。 。 。 哼了一声傻笑,嘻嘻哈哈笑了起来。 这让我姐姐去了,我们笑了,直到我们哭了然后笑了一些。

  “我找到了你想要的CD,”我告诉她。

  “真的吗?”她说。 “我买了一个新的随身听。”

  我们列出了我们为朋友和家人购买的所有东西,这些东西现在正在燃烧成灰烬。 这可能是当晚的亮点,而不是令人沮丧治安官打断了我们的精神礼物,打开了门,说:“你的父母在这里。”

  我们爬出了车道,沿着车道跑了下去。 如果我活到一千,那时我永远不会忘记母亲的脸:不流血和害怕。 她看见我们,张开双臂。 我们向她投掷了自己,虽然我们都比她高得多,几乎把她推倒回雪中。 爸爸看着我们,也很满意我们没有受伤,而且一些紧张情绪从他的肩膀上消失了。 “你在哭什么?”他问道,假装烦恼。 “我们有保险。 现在我们将为圣诞节买一所新房子。“

  “爸爸。 。 。 为了圣诞节。 。 。 我找到了你想要的钓鱼诱饵但是。 。 “。

  他咧嘴一笑。 “这让我想起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拿起你的礼物。“他走到卡车上,掏出两个衣服袋。 里面是华丽夹克Yvonne和我一直渴望的,因为我们在商场里爱上了他们。

  我们耸了耸肩,脚踝深陷雪中,而房子在我们面前噼啪作响。 收到圣诞礼物是一种奇怪的方式,但我们都不抱怨

  “我们明天必须回到这里,”爸爸说。 “这将令人沮丧,臭,泥泞,冰冻,令人厌恶悲伤。 我们的大部分东西都将被销毁。 但他们只是一件事。 他们不能爱你重要的是我们都没关系。 只要你们这些人都没事,房子就可以燃烧一千次,我也不在乎。“

  他再次看着我们,走开了,低着头,双手插在口袋里。 妈妈后来告诉我们,一看到烟雾,他每小时就行驶了九十英里,当他跑到房子里时,他们都握住了对方的手。 不知道我们是否安全是她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

  后来我们发现从炉子到墙壁管道已经倒塌,我们地下室的煤炭溢出。 如果它发生在凌晨2点,我们都会因吸入烟雾而死亡。 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我们的房子从一个避风港变成了死亡陷阱。 睡着了,我们没有机会

  我们住了一个多月的汽车旅馆,我们在祖母拥挤公寓吃圣诞节,因为她太累了,不能做饭。 圣诞节,Yvonne和我拿到了我们的夹克,没别的。 除了与保险公司交道头痛之外,我的父母一无所获。 我家人为我买来的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摧毁,而不是用来装满水槽的水槽。 但通过这一切,我已经为我的家人赢得了早该过期的赞赏。 我们在一起。 这真的很重要。

  我永远记得它是我从未有过的最好的圣诞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