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自她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自她的故事

2019-04-18 19:26:04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的故事。她长啥样,我不知道,但我有幸、有缘能听到她的故事。

  她的故事不像小说一样,有高潮部分低潮部分,她的故事很平常,平常的故事是最能贴近人心

来自她的故事

  她从小就是一个很勤劳,一个非常懂事孩子,大人们特别喜欢她,总喜欢拿她作为榜样教育他们的孩子。她从小家务活基本都会做,什么种玉米、种水稻她都是不在话下,在大人们眼中就是懂事乖巧的孩子。

  她读高中时候,就谈了一个男朋友校园爱情,在学生时代都是很美好的。分分合合,合合分分,都是很常见状态。最后在高三毕业后,同学们都各奔东西的时候,她跟高中的男朋友分手了。

  高中毕业后,她就下广东工作了。在广东的工作真的很累,而且她年纪还小,她特别需要一个能照顾她的人。这个人出现了,他比她年纪要稍微大一点,都说年纪大的男孩更会照顾女孩,更能体贴、更能关心,更能理解,更希望她能好。

  她在广东工作一年后,他的男朋友劝她回学校读书,因为一个高中文化水平女孩子,在广东摸爬打滚真的很不容易,况且她的年纪还小,更应该要多学习

  在男朋友劝说鼓励下,她回校复读了一年,原本理科的她转读文科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一年的努力,考上了一本,并且报了一个很好的大学读书。

  原本以为美好的生活要来 了,但现实的生活总是很残酷,总是让人琢磨不透。

  劝她回校学习的男朋友,由于生活总总原因,跟她分手了。

  伤心失落的她,大一第二个学期又谈了一个男朋友。他们相处不到一个学期,他的男朋友跟她寝室闺蜜走到了一起,她再一次伤心失落。 

  她决定在大学里好好学习,不在谈恋爱,向她回学校时那样认真学习,可是这种状态她已经有过,她坚持不了多久。

  在大三的时候她又谈了一个在外省的男孩,觉得她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孩,大学毕业后,她去到男孩的城市工作,可是她工作不是很稳定。她很需要一个很稳定的工作,男孩的家人一直催男孩跟她结婚。但是她一心想要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然后在结婚。最后男孩的家人给男孩介绍一个相亲对象合适后男孩结婚了。

  她又再一次失去了爱,她现在只剩下她自己一个人。她现在不想谈恋爱了,那么多的过去的伤害,她已经经不起心痛。乃至现在又有男生追她,追她的男生,给她的感觉是“不讨厌,也不算喜欢。”

  讲她故事给我听的人,希望她能走出来,希望她幸福

  她的故事——“得到她/他的人,却得不到她/他的心。”  让我对这句话有更深的理解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自她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