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得如此之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得如此之多

2019-04-19 21:40:07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得如此之多

  那些关心弱者的人有福了; 耶和华在困难拯救他们。 耶和华保护和保护他们 - 他们被算作在这地里受祝福的人 - 他不会把他们交给他们的敌人。 耶和华在病床支持他们,使他们从病床上恢复

  护士将在凌晨1点改变班次。这将是一个完美时间。 那时候没人会。 我儿子米迦三个月前被一辆卡车击中。 结果,他头部严重受伤并昏迷医生没想到他会活下去。 如果他这样做,他们说他可能永远不会走出昏迷。 我伤心欲绝,无法忍受看到我的儿子发生这种情况。 他十二岁,是一名荣誉学生,并且非常活跃体育界。 他有一种幽默感让我不停地笑。 所有的女孩嫉妒他那双棕色的大眼睛和超长的睫毛。 他比他这个年龄的大多数男孩小,现在他已经失去了这么多的重量,看起来很脆弱。 他的父亲无法面对,并希望将他制度化。 我不同意,我们前往离婚。 最后,我告诉上帝,如果他没有介入,那就是夜晚。 我回家了,把我丈夫的357马格南放在口袋里,回到医院等待 1:00。 我会杀死弥迦,然后我自己。 当然,上帝并没有指望我们的生活会这样。

  大约五分钟后,我惊讶地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轮椅上滚进房间。 我们的护士埃伦把他介绍为里卡多,其中一位牧师。 她说她会和Micah坐在一起,所以我们可以沿着大厅走到另一个房间。 然后他开始告诉我十年前他受伤的故事。 当他在半昏迷状态下躺在医院瘫痪时,他可以听到周围所有的谈话,并且知道预后不好。 当护士每天带来吗啡注射器并将它们放在床头柜上时,他会用一只胳膊拿一只他仍然可以移动并放在床垫下。 当他获得足够多的东西时,他会注入自己并完成一生。 没有人知道他可以移动一只手,他们不认为他是认知的,所以他们从不怀疑他。

  一天晚上,他决定观看正在进行的名为Hill Street Blues的系列节目有趣的是,他想看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即使这意味着再等一个星期来自杀。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最后,他想,“如果这个节目能让我想要活下去,就必须有更多的生活。”所以,他决定活下去。

  多年以后,弥迦还活着。 虽然他是一名四肢瘫痪且认知三岁的人,但他很开心并且很平静。 有一天,当弥迦不得不再次住院时,里卡多过来了。 我问他是否记得当他告诉我Hill Street Blues的故事时,他回答是的,但他不知道那天晚上我正计划谋杀和自杀。 我解释了我是如何告诉上帝的,如果他不介入,我就会杀了我的儿子和我自己。 里卡多听了,泪水从脸上流下来。 他说,“你不会相信这一点,但几分钟前我告诉上帝,除非他介入,否则我将辞去我的工作,因为我不相信有所作为。 然后你告诉了我你的故事。“我们都看着弥迦,他对我们微笑,好像在说,”一切都应该如此,因为上帝希望我们知道有很多东西要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得如此之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