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生活组之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活组之心得

2016-07-17 作者: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向阳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的三下乡生活给我最大的感受是,这里的条件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艰苦,住的地方虽然是打地铺,但是有风扇,有饮水机,还有WiFi给我们使用,我觉得真的要感谢石新友校长把学校最好的地方——办公室,给我们当宿舍,而且不辞辛苦地为我们解决各种问题。来到这里,石校长首先带我们到村里最实惠并且离学校最近的小卖铺,那里不仅可以买到我们基本的生活用品和食品,还可以取钱。最让我感动的是,由于学校没有米,石校长还特地骑摩托车到很远的地方帮我们买米回来。

  大家安顿下来后的第一天,伙食方面的问题不容小觑,作为生活组组长的我已经感到责任的重大,所以提前安排好了煮饭人员工作。虽然自己刚开始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不知道三十三个人的大集体的饭量是多少,菜要煮多少,但是经过与第一小组成员的讨论商量以及大家的团结协作,第一天的煮饭还是蛮成功的。所以,只要我们团结互助,我相信没做过的事情我们也能做得很好的。(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生活组之心得

  另外,小卖铺的老板知道我们是从广东来这里支教的,所以店里能够便宜的东西都尽可能便宜地卖给我们。此外,由于交通不便的问题,他还会帮我们把提前预订的肉和蔬菜拿回来,不需要我们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买,真的很感谢他的体谅和帮忙。

  此外,让我们感动的还有村民们的热情,因为学校有时会停水,村民说没水的话可以到他们家里去打水,木柴没有的话也可以去他们那里取。由于石校长和村民们的帮忙以及队员们的积极配合,第一天的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 陈小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生活组之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