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键盘是表达我心镜的稿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键盘是表达我心镜的稿纸

2019-04-30 18:19:4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键盘是表达我心镜的稿纸

  当我结束一天的工作忙碌碌的回到家。这时我很喜欢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傻傻思索·凝视荧屏键盘

  此时我觉得心里特舒服!也是情感惬意时刻!由此在键盘上消磨时间——梳理我的情绪。用十指敲打键盘,把我的喜怒哀乐文字留在荧屏上。

  我徜徉在文字的海洋中,把我的心绪融化在字里行间。抒发在空间,通过一根细细的网线传送出去。请朋友们和我一起分享!也把我的爱送给远方的您!

  在键盘上迅速舞动我的手指,此时我心里就像跳着优美舞步。美滋滋的乐悠悠的,心里像开了一朵美丽鲜花喜欢听敲打键盘的声音,这悦耳的声音赶走了我的寂寞。对我来说:它是一首优美动听音乐

  是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体验过的幸福!是给我解脱烦闷最好的良药!当我兴奋·心情愉悦的时候,我敲打出来的声音是快乐的。

  当我心烦意乱·闹心·郁郁寡欢的时候,我敲出来的声音是惆怅无助的。当我孤独寂寞的时候,我敲出来的声音是向朋友倾诉。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每次都很用心的敲打键盘——触摸文字。

  因为此时的键盘是表达我心镜的稿纸

  此时的网页和文字是我心中最美好画卷!尤其是,我进到朋友的空间欣赏朋友的作品。我都会认真的写出我的感悟——留下我的文字。这时我更深深体会到,键盘·荧屏的重要位置和它的意义·价值所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