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推进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05-01 00:27:43 作者:谭明珠 周小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4月26日,生科院于燕雷楼D栋505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生科院党委书记袁长春、生科院院长陈道海、副院长王锂韫以及生科院师范类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锴栋主持

  刘锴栋首先简明扼要地传达了学校对二级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的主要会议精神及相关部署。他指出:一要从思想高度重视师范认证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事关专业的长远发展教师个人成长,对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因此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从责任各司其职,各专业要细化任务清单建立任务台账,责任到人,及时做好督促检查。三是要从行动认真配合。各专业老师应切实理解认证理念,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原则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教学大纲优化课程内容根据认证标准收集材料扎实推进生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生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推进会

  陈道海表示,专业认证是本科教学质量狠抓的一项,也是衡量一个学校办学水平重要指标。他强调,生科院的所有专业,无论是师范专业还是非师范专业都要进行专业认证并且是主动认证,师范专业先认证,非师范专业也要准备预认证。他提出,生科院要以专业为单位展开认证工作,各专业要树立本科教学质量意识,根据专业特点,抓住重点制定认证方案,重视并贯彻落实教研活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袁长春在总结中指出,生科院的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重要而紧迫,这就要求各专业老师要有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大事,严抓教学质量,补全重要的专业认证指标,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力求达到学校申硕指标。

  据悉,生科院生物科学烹饪营养教育两个师范专业将根据学校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要求和安排,开展师范类专业预认证,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全体教师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完成相关认证材料梳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