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陈柳君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陈柳君实践心得

2016-08-08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陈柳君实践心得

  7月13日,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

  依旧是六点多就起床洗漱,然后吃了早餐。今天似乎状态没有平时那么好,早上一起床就发现世界变小了——眼睛很肿,而且特别困。吃完早餐后,我在厨房的凳子上坐着休息了一会儿,便开始去教室帮同伴监督课堂了。第四节课是我上五年级的安全知识教育,一上课同学们便很热情,接着给他们放了最近的几起溺水事故,然后放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的视频,最后给他们放了电梯事故处理的例子,他么都看得很投入并且看完后都能回答我问的问题。(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中午我们生科院的郑侯锦副书记和各个年级的辅导员:张亮,莫海霞,邸聪聪还有覃静君老师过来视察我们梦·相随实践队的情况、与校长交谈以及与学生交流,很感谢他们百忙之中能抽空前来,并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和五位五年级的同学一起排练歌曲,她们都做得很好,很认真地学习了我教给他们的歌曲。

   我更加期待明天的到来了!

  (撰稿/陈柳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