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蔡秉纶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蔡秉纶实践心得

2016-08-01 作者:梦·相随 来源:梦·相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蔡秉纶实践心得

  今天是我负责煮早餐,然后五点多就起床开始准备了。我们本来计划给大家煮粥的,结果没够米,就只能煮面了。煮完早餐后,我和堂堂去菜市场买菜了,我们才发现菜价都好贵。

  吃完早餐后,我们参加了开班仪式,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我们准备的节目,还好都没出什么大差错。我们感觉到梁屋小学的校长都很重视我们的到来,给我们跑前跑后地准备演出器材,村里的干部也来了。

  大家都挺热情的,这是个热情的村庄!然后我就去看小朋友上课啦!小朋友都好活泼,都很热情。因为安排表上没有我,所以中午的午饭不需要去我去准备。但我在经过厨房的时候,看到做饭的茜薇和超平不仅在炒菜,还主动帮大家煮饭!我觉得这是很值得鼓励的,所以我也加入,小露身手做了个番茄炒蛋。希望大家可以尽量体谅后勤组的工作,后勤组确实很辛苦的。特别是后勤组组长思韵——她一直在忙前忙后,不仅要考虑大家喜欢吃什么,还要考虑后勤经费,考虑菜式不能重复。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都可以去后勤组帮一下忙吧。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来我今天是不太舒服的,但我还是调了闹钟起来煮早餐,所以安排到的工作,大家还是要尽力去做好。

  (撰文/蔡秉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