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萧可欣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萧可欣实践心得

2016-08-09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实践队萧可欣实践心得

  不知不觉,今天又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了,天气真好。下雨之后,天气格外凉爽,厨房工我今天煮饭工作很轻松,但是上课真的,不!简!单!一直听说三年级的同学比较好动,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

  今天我要上的是语文课,但是我不想上传统的,规规矩矩的语文课,所以做了一个关于中国各个比较著名的旅游胜地的课间,介绍那里这些地方的地理,人文和饮食特色。我希望他们可以多见识外面不一样的精彩,不要整天只是沉浸在周围短浅的见识中,我希望他们能有更多的一点对外面和未来思考与向往。但是今天我觉得自己讲的课真的好单调,虽然大家都很配合回答问题,但是问完之后就好尴尬。(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晚上开会的时候,我们的文慧同学分享了她上课的经验和想法,我听了之后暗暗心惊,她讲课的方法和技巧特别专业和娴熟!怪不得她的课能受到小朋友的欢迎,连我听了都很想去上她的课了!听了她的分享后,我知道了教师是一份很需要心力和努力的工作,我还要继续好好努力!

  (撰稿/萧可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