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第55期中级党课第四次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第55期中级党课第四次开课

2019-05-04 12:52:24 作者:郭瑞合 魏源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第55期中级党课第四次开课

  4月20日下午7时,资源学院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课程博学三楼A102开课,资源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授课老师为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尊旭,授课内容是“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

  首先,刘老师以PPT播放考题模式引导同学们进入今天的授课主题,并采用一些经典范深刻分析中国共产党军队日军军队在二战期间的军事素养。接下来,刘老师详细讲解了我们为何要选择中国共产主义同时为同学们概述在二战期间中国武器发展史,指出了科学技术重要性。刘老师从我国和美国的经济差距作出对比,引出党的最低纲领。接着,刘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是中国历史发展必然

  最后,刘老师对本次课程内容进行点评总结,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在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