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2017-08-15 14:51:56 作者:李宇浩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15日上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博四楼A102教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院团委书记曹海洋主持会议。

  此次毕业生党课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坤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向2017届毕业生党员赠予党章,并希望他们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讲授了题为“牢记宗旨,转换角色,把握人生追求卓越”毕业班党员专题党课。

  会中,陈清华书记送给毕业生党员三句话,“牢记党的宗旨”、“尽快转换角色”、“做事做人”。他表示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各位党员同志不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的修养,更要尽快做好心理调适和角色的转换,积极主动学习知识和技术,尽快暂露头脚,赢得站位优势。同时,他还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懂得感恩。陈清华书记结合***总书记近年来在各大会、论坛上对当代青年的寄语,希望各位同学要“坚定信念,终身学习,不忘初心,洁身自好”。同时,陈清华书记对各位同学选择了矿大表示感谢,也祝福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大展宏图。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次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的举办,不仅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更使毕业生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