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终我们战胜了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终我们战胜了自己

2019-05-11 18:44:2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终我们战胜了自己

  骑行至马坡,我们开始第一顿早餐。卖早餐的是一对中年夫妇,他们的生意很好,菜合供不应求边吃边谈论着味道,粥很香,滑腻,菜合也酥,可口。更重要的是价格也很便宜,(比我们济宁便宜三分之一)。

  一个后生过来,皮白肉嫩,一脸清秀,虽无潘安宋玉之貌,但也算得上一个美男子经过攀谈,得知,这竟然是早餐婆家儿子,在微山县一中读高三,看不出这个朴素实称的早点婆,竟然养出了这么一个有出息的儿子。匆忙之中祝福,明年高考好运

  行至两城东,路况极差,尘土扑面,交通堵塞。我们匆忙戴上眼镜围巾,几十辆大卡车堵在路中,幸好我们是驴友,穿梭方便。原来是开山,生意很火,我不禁一闷:国家不是命令禁止开山吗?这里的开山造成的环境,路况,交通问题就没有人发觉吗?没人管吗?

  从早上6点出发,一直到下午2点,我们一直骑行,身体逐渐疲惫,骑行速度也慢了下来,看着往来的人,我们匆忙打听:路在何方?一位老者告诉我们,县城就在前面。我们稍作调整,喝口水一鼓作气,与3点左右到达县城。

  从县城继续向南,向我们的目的地——微山岛进发。一位环卫工人告诉我们,离渡口还有15千米大约1小时路程,我们的疲劳到了极点,坐在路边小憩,草根根兄竟然躺在路边草皮似乎要睡着了。我们继续坚持,不过速度也慢到极点,我们总担心走错路,就问的殷勤了些,结果,本来一小时的路,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最终我们战胜的自己,于下午5:30左右到达渡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