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科院举行第三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科院举行第三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2019-05-12 19:53:04 作者:谭明珠 周小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教师业务基本技能锻炼展现为人师表风采,5月11日,生科院学生会学生部于燕雷楼D栋301室举行第三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生科院老师文静、余小杏、余海峰、张涛、生科院学生会正职负责人陈炜怡、副职负责人江嘉议、欧阳嘉慧出席了本次比赛

  选手模拟讲课环节,钟梦婷从身边小事切入课堂正题,分别从课堂回顾、作出假设设计实验拓展延伸方面大家探究植物细胞的吸水与失水;周庭竹 以提问形式开场,从概念结果特性实质意义等方面系统分析了细胞的分化;刘靖以观察图片的形式导入课堂,通过理论讲解、实验分析以及课堂互动巧妙地讲解了色素的提取和分离的相关内容……

生科院举行第三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17生本3班的钟梦婷斩获一等奖,17生本1班的周庭竹、16生本2班的刘靖获得二等奖;16生本2班的许粤霞、16生本2班的刘美兰获得三等奖;18生本2班的黄建惠、16生本2班的吴晓婷、16生本2班的黄静文获得优秀奖。

  余海峰老师肯定主办方筹备组织能力以及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能力。他指出了比赛的评分细则以及选手模拟讲课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相应建议。他认为,参赛选手应根据课程改革理念重视实践教学,重视教学严谨性,同时突出授课亮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