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科院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科院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03-22 13:54:47 作者:Michell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支持鼓励学生开展课外科研活动,生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于3月16日晚在燕雷楼D201室举办了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去年大赛的优秀选手程子贤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及时寻找指导老师并与之多加交流以更好地完善作品同时,她认为参赛作品应包括创业机会背景描述项目概况、市场分析公司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融资财务关键风险问题团队介绍部分

生科院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在答疑互动环节上,同学们就团队成员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团委干部心地做出了解答。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团委干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通过PPT讲解形式分别从大赛组成、参赛规则奖励方面等对大赛进行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深的了解。

  生科院团委副职负责人湛茵茵及往届优秀选手程子贤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