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个顽强的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一个顽强的天使

2019-05-12 19:27:0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个顽强的天使

  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个荒僻的小村落,在细雨霏霏的傍晚,一个天使来到了人间,给一个普通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憧憬向往

  这是一个顽强的天使,幼年没有过多暖风细雨,所以她有点黑瘦,但顽强让她生活得很健康。十八载的风雨,让这个懵懂少女,出落成一个美丽小天使,更令人欣慰的是,她的学习天天进步,渐渐变成一个重点中学优秀学生。对父母体贴,对妹妹知道呵护,对社会懂得感恩

  高中生活还有500多个日子祝福你,小天使,越来越清纯可爱漂亮大方开开心心过好每一个日子,让微笑灿烂漾满你的笑脸,让这500天,天天如今日,给你,给我,给他,给这个世界更多的精彩

  看到骑士精英队的夜骑廖沟河公告犹疑决定去试一把。7点10分,我从家出发,去新世纪广场驴友们会合。路上拾到一个驴友,一个王姓清瘦年轻人,二十露头,是一个教舞蹈的小老师(以下我们称他小五吧)。

  7点35分左右,我们到达了新世纪广场南侧的石柱,看到了我们的骑行队,见到了余晖大姐(说是大姐,这是官称,其实,她很年轻,也很时尚,一股青春活力,对人很友善),和另外三位旅游(其中有一位安居的驴友做壁纸生意,一位超哥,会飙车,会养狗,(据说中很厉害的斗狗),为人随和。还有另外一位驴友,很遗憾,我没有记住他的职业,只是感觉他是特英俊那种,一身白色运动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