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骑行是否会打搅他们的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骑行是否会打搅他们的好梦

2019-05-12 19:26:4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骑行是否会打搅他们的好梦

  7点40分,准时出发,有余晖大姐带队,我们沿着洸河路向东一字排开,向目标行驶。路上霓虹闪烁,绿红芬芳车流穿梭,人影散乱;但我们的夜骑小队却与众不同,在享受生活同时,也给这个城市的夜增添了一道风景

  余晖很有骑行经验,也很细心,每当遇到路况不好,或有安全隐患时,都要大声警示,并举起右手示意,对于路上红灯,不仅考虑自己能否能过,还要考虑到车队整体是否能过。骑行速度不是很慢,大约时速25千米左右吧,一路风光我们无暇欣赏

  大约8点10分,我们到达廖沟河湿地满眼绿树丛生,百花争妍,随波浩淼,轩榭别致,河上浮桥幽邃曲折美不胜收。我们停下车,小憩一下,我们小五兄弟,为我们献舞一曲,优美音乐配上滑稽时尚舞曲,给我们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小憩过后,我们开始环河夜游,余晖做了周密安排,有她和那位英俊小伙领骑,我和小五居中(照顾我们两个新手),阮兄弟和超哥压住阵脚

  骑行开始,环河小桥高低起伏,错落有致,骑在上面,任凉风吹面,犹如人间仙境。桥上游人三三两两,或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或两个人激情相约,而或一个人独自对话自然静谧,私语,花香鸟鸣水波粼粼,鱼儿疏忽,骑在上面,陶醉中有点忐忑,我们的骑行是否会打搅他们的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