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月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月份

2019-05-13 20:02:5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月份

  时间过得真快,早晚已经很凉。五月是一个值得纪念月份,我却忙得一塌糊涂

  手术身体基本恢复,最近一直奔走于名目繁多的各种酒宴。虽然已经发誓戒酒多次,但面对主人的敬酒,我还是一脸抹不开肉,实在是不想搅了大家其乐融融。小饮几杯啤酒胃肠却总是提出抗议。人在酒途,谈何容易

  升学宴,我是不排斥的。因为70后这茬人到了孩子收获学业时候了,大家因为升学这由头一起聚聚,何尝不是高兴的事。

  征战酒场多年,70后大多都开始不胜酒力。每次举杯前,都是各种戒酒托词。说吃中药,打头孢医生让戒酒云云。往往说也白说,大家都会照喝不误。

  同学酒量最大,最好喝的文刚,被确诊为肝癌,人瘦了整整一圈。他女儿今年考取了四川外国语大学,升学宴我因为开会没去参加。据说这是唯一一次同学到一起没拼酒的聚会

  建军节当天,另一个好朋友做了手术,漫长的恢复期,煎熬可想而知。也不知如何去安慰他,只是叮嘱一定要想开,好好养病,早日痊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