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的结局

2019-05-14 18:15:3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结局

  我找了领导,领导说家近单位可以为你考虑,但书记职务没有空缺。我说无所谓了,干啥都行

  调转很快下来了,单位的同志们都感到突然大家挥手告别,因为我已戒酒,也没有说后会有期。这些年,是酒支撑着我?还是生存的压力?我一直想探究这深层的原因

  其实我内心深处喜欢流放的乡下的,更喜欢乡下独有的春天味道。春天在我们这一年只有一次,就像人生,我们一辈子也就是来到人间一次。无论是辉煌还是低调的,一生,都只有一次。我们一生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春天再来的时候,已经物是物是人非

  我常想,自然总是乐观的,那些树木花草,明天可能就要枯萎,或被丢弃在火炉中了,今天的它却仍然丰盈生机,荣华无比,它们在风中摇曳的时候,并不在意明天是否化作春泥或者变成灰烬。人生的结局,有时和花草树木并无不同,望远皆悲,可我们却往往忽视了今日的欢乐,过早就被悲伤劫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结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