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子最想谈恋爱的9999个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孩子最想谈恋爱的9999个瞬间。

2019-05-16 23:00:30 作者:三三 来源:三感 阅读:载入中…

女孩子最想谈恋爱的9999个瞬间。

  夏天真的好想谈恋爱啊!!!

  昨天我建了一个树洞,有很多人留言告诉我,比起赚钱,有时候真的只想恋爱啊,奈何一直被动单身

  于是,我采访了身边单身一年、两年、五年或是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几个姑娘,聊一聊女孩子最想谈恋爱的几个瞬间。

  1

  个人真的太累了

  @阿琪:

  穿高跟鞋见了一天的客户脚跟都磨起泡了,回家的路上没人我就脱下来拎着鞋子走在路上,旁边传来窸窣的说话声

  “老公,穿一天高跟鞋好累啊,你背我吧”男生女生背在了背上,开始是慢慢悠悠地走,女生念念叨叨的在男生耳边:“ 我跟你说啊,穿高跟鞋可累了,但是好看啊。还好我有你……”

  看到那对情侣,又看了看我手里的高跟鞋。我又穿上了,即使脚跟的水泡钻心的疼。回到家后,我把高跟鞋脱了,揉了揉发痛的脚,一个人给磨破的泡擦上碘伏。

  对自己说,

  “不要难过,不是所有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2

  我不想那么要强

  @芳:

  有时候去超市小心买了太多东西一手一个大袋子一路上要歇七八回才能搬回家。东西放下以后,手心全是勒痕,手臂都在抽筋。

  过年回家一个人抬着九十斤重的行李从五楼走楼梯搬下楼,从安检到上车,一路上抬上抬下,没有人有空可以搭把手

  一个人在外地工作,发烧去医院打吊针,拎了一袋子输液要用的药、口服要吃的药。突然袋子破了,长长的走廊空荡荡,只有袋子里的瓶瓶罐罐掉到地上乒乒乓乓的声音围绕着我,甚至不知道该先捡哪一个。

  3

  我有万万千千想告诉你

  @Kitttt:

  心血来潮做了一桌子菜,最后却又是没吃完,再提醒一次自己,下次一定要做一人食。

  早上起来看到阳光正好,抹上新买的胭脂水,防水睫毛眼线笔,涂上最近最火的烂番茄色,喷上温暖柔软的“事后”香水。照照镜子感觉自己美炸了,可是却没人能够在此刻拥我入怀。

  一个人从稻城跑到洪崖洞,穿过一条条街道小巷,吃了无数次火锅,还好不用点鸳鸯锅,吃麻辣锅辣到流眼泪,别人只会以为你是外地人不能吃辣而已。

  我不想走过这一路,天地间的美景菜肴中的美味生活中美好,都无人分享,可却是只能一个人去欣赏

  4

  你都不如电热毯

  @33:

  冬天的被窝和夏天的空调都太冷了,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我可以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总是一个人。

  可是每个季节的每个晚上,我缩进被子的时候,都希望有个人能抱抱我,我们可以一起看喜欢电影、听喜欢的歌、聊最近发生的事,而不是永远都只有我自己。

  这个时候就很感谢电热毯,至少它让我冬天不会那么冷。

  今天的选题来自我单身已久的美丽上司,她说:一个人住在loft的时候,突然手机没电了,充电器又在楼下,天气很冷又懒得动的时候真的好想谈恋爱啊。还有就是双人床的床单被罩,一个人换真的太累了!

  最后:

   

  对于别人的爱情羡慕还是会羡慕,但也希望大家分得清爱情和寂寞

  或许爱情会来得很迟,迟到的这个人或许已经错过了你曾经的美好单纯,也无法再分享你年轻冲动炙热情感

  但爱情总会来的,他会陪你走以后的路,看未来风景,陪你一起回忆那些你们没有共处过的青春

  大概什么时候是遇到那个刚刚好的人的时候呢?

  是两个人不用相互追逐,也无需对对方屈服,可以爱得毫不费力的时候吧。

  希望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也希望到时候我们可以相视一笑,打个招呼

  抱歉啊,让你久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