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在乎你的男人,才会特意向你隐瞒这些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心在乎你的男人,才会特意向你隐瞒这些事情

2019-05-19 06:45:5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心在乎你的男人,才会特意向你隐瞒这些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无论是情侣还是夫妻,无论你们的关系有多么亲密,你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不为人知隐私秘密。这些小秘密或隐私,是你们内心深处汪洋,旁人无法洞察,只有你们自己心里清楚

  有些事情,不主动伴侣公开,并不意味着你不爱对方,恰恰相反,你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这段感情

  因为有些东西可能不太适合跟身旁亲密的爱人或伴侣分享倾诉,而且真诚不等于彼此之间完全透明,这既没必要,也会伤害彼此的感情

  对女人来说,一个真心在乎你的男人,才会特意向隐瞒这些事情。

  1、隐瞒他过往感情经历

  不可否认,每个成年人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一些情感。这些感情经历,会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因为有了那些曾经爱情故事,所以你才能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经营当下的爱情

  一个男人不愿意主动和你分享他过往的感情经历,是为了避免让你吃醋和猜忌。他不想让你知道了他的感情经历之后,对他产生过多不必要怀疑试探

  万一你真的从他嘴里得知了他过往经历的那些感情,也许你会忍不住拿自己跟他的前任比较,你会忍不住心慌意乱,你生怕自己会被比下去,你也会不停地衡量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分量,等等。

  对女人来说,你没必要过多地打探一个男人过往的情感经历。你只需要确定一件事情就好,那就是他此刻是不是真心爱你,他心里是不是只有你。

  如果答案肯定的,那么你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对他付出你的真心。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你就算得知了他过往的感情经历也无济于事,你们该散还是得散。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好好地过去。我们唯一能够把握的只有当下。所以,放下过去,珍惜现在,着眼未来,才是你们在一段感情中真正应该做的事情。

  2、隐瞒他对你的各种不满

  当一个男人愿意向你隐瞒他对你的各种抱怨和不满,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正是因为他真的在乎你,所以他就算对你有再多的抱怨和不满,他也不会轻易告诉你。就算他想要告诉你,他也会尽量用比较委婉含蓄方式提醒你。

  当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那么他会给予充分包容体谅。哪怕你不完美,哪怕你身上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不足,他也会全盘接受和接纳。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会向你隐藏他心中所有对于你的抱怨。就算你不小心错话或做错事,他也会尽量站在你的立场角度去体谅你。他不会轻易责骂你,更不会随意嘲讽羞辱你。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动不动就对你发火,他总是对你怨天尤人,或是对你斤斤计较,他处处看你不顺眼,那么毫无疑问,他心里并不是真心爱你。

  3、隐瞒他心里承受委屈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会想要刻意向你隐瞒他心里承受的压力和委屈。

  是的,男人也会流泪,也会有疲惫痛楚。当他在外边遭到了巨大打击,他心里承受了沉重的压力,他可能不会主动向你倾诉。

  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太在乎你,他不想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这段感情的发展。他也不希望你因为他的事情而过多地感到担心焦虑

  因为他真的很在乎你,所以他宁愿一个人默默承受所有的委屈和压力,他也不会轻易向你诉苦。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和你分享快乐喜悦,只愿意向你倾诉内心的委屈与忧伤,他不停地将内心的负面情绪传递给你,让你觉得跟他在一起闷闷不乐,极度压抑,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在乎你的感受

  越是真心爱你的男人,越不忍心将他内心承受的压力和委屈告诉你。因为他真心在乎你,所以他希望你的脸上永远绽放灿烂的笑容,而不是替他的事情感到难过不安

  总之,当一个男人故意向你隐瞒某些事情的时候,并不是说他不爱你或不在乎你。恰恰相反。他是因为太爱你或太在乎你,所以他才会特意向你隐瞒某些事情。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隐瞒他的悲伤,他的抱怨,他的委屈,他过往的情感经历,等等,那么意味着他希望你过得快乐,他不愿意让你在这段感情中过多地担心和猜忌。

  的确,在感情中,我们应该彼此真诚。但是,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你们之间也应该学会保持适当距离,你们没必要把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或个人隐私,全部向伴侣公开或坦白。这反而对你们的感情不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