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2019-05-20 21:11:4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月8日,送女儿考场后,我驱车去单位签了个合同,9点返回家。看了一会NBA,然后去考场接女儿。女儿一脸严肃的告诉我“理综好难呀”。我的脑袋翁的一声,但我还是故作镇静的说“高考就是不同平时,总是会出人意料的”。

  下午送女儿进了考场,我又是一直等候校门外。电视台记者随即采访,问我对高考的看法。我答对每个家庭都无比重要,因为是唯一一次,所以我是倍感珍惜希望和女儿一起感悟高考所带来的紧张刺激享受高考所带来的遗憾或者惊喜

  记者又问我对孩子有什么希望。我说当然希望孩子能考取名校,能学到真本领,靠技术尊严生活,过上普通人幸福生活。

  女儿出来了,一脸的微笑。我拍了拍女儿的肩膀妻子送给女儿一个大大拥抱

  回头看通往一中的学府桥,依然拥挤着一个个刚刚走出考场的学子。桥下的河水打着漩涡,逆水或者顺水并不确定。只是仔细看时,依稀能望见河水和桥墩的缠绵,像是要网住那不可洄漩的时光。网住那么多考试,那么多往事,那么多还在挣扎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