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你做一些除了网恋之外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和你做一些除了网恋之外的事

2019-05-21 21:17:28 作者:崽崽 来源:一周CP 阅读:载入中…

想和你做一些除了网恋之外的事

  音乐 ♫Walk off the Earth-Summer Vibe

  四月的时候我换了一条置顶状态

  “想和喜欢男孩子喝酒,窝在房间里吹风扇拼乐高,毫无负担的叼着冰棍”。

  虽然是看起来再简单不过的恋爱日常,但我觉得特别甜。

  想了想还是觉得谈恋爱比较好,毕竟谈恋爱之后可以做很多很多单身时不能做的事。

  比如

  

  想替你挑好看的T恤和衬衫,还有限球鞋。也想在甜蜜热闹日子里收到你买的一大束花和惊喜礼物

  

  想和你看人很多,但不是那么好看的爆米花电影可能看到一半我就睡着了,你会偷偷靠过来一点,无奈的肩膀借给我一个小时

  散场时人很多,你一边揉着发酸的肩膀一边拉着我的手走出电影院

  

  想和你一起看《老爸老妈浪漫史》或《请回答1988》,追剧时就算吃一模一样零食,也要抢你手里的那包。

  

  想看一看你凌晨三点时的样子,也想和你挣扎起床后磨磨蹭蹭的想今天去吃五块钱的豆浆油条还是七块钱的煎饼果子

  

  想你,想和你喝酒,喝醉了就赖在你房间里看月亮

  

  想和你一起吃饭,早饭午饭晚饭宵夜也要两个人一起吃。

  

  下雨时想和你打同一把伞,要和你靠的很近很近,近到能听到你的呼吸,我抬头就能看到你的睫毛

  

  想和你在海洋馆呆一整天,看鲨鱼露出尖利牙齿,白鲸游来游去,海龟背着厚厚的壳缓慢的爬行。

  

  想和你一起吃红油火锅,辣到脸红红时猛灌豆奶

  圣诞节在家里煮热红酒牛排,在巨大的亮晶晶的圣诞树合影,新年倒数的最后一秒在人潮中拥吻,隔着厚厚的大衣拥抱

  

  想和你喝冰镇可乐和热腾腾的芋泥牛奶,穿情侣款的低帮球鞋走进甜品店买第二杯半价冰淇淋,你吃我的,我吃你的。

  

  想做你最最最喜欢的人,谈不切实际还有点幼稚的恋爱。

  把你设成我的聊天置顶,买杯子的时候记得买一对儿。大大方方的把你介绍自己朋友,在朋友圈无聊的礼物和鲜花

  每天唯一发愁的是今晚和你一起吃什么才好,或者睡前我们要看哪部电影。

  我们也会吵架,但你会一直是我的聊天置顶,怄气时就没出息的把你的备注改成大垃圾

  你会买很多好吃的给我,作为回报我也会在点奶茶时也给你买一杯。

  和这个世界较劲太难了,我就想和你窝在一段舒服关系里,当一对夏日情侣,做很多很多很多小事

  “我准备好遇到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